2009-09-25 21:17:00 cherry

極爛負評:"樂也"

星期五和姐妹們約去東區一間名為"樂也"的火燒二吃店

(位於忠孝敦化站的巷子內)

本人自認是不太挑剔又親切的人

但那天的情況真的令人太生氣了

不但服務極差,上菜速度又慢

雖然說是有限時二小時

但一直等待上菜也著實擔誤了不少時間

最後竟是在被趕的情況下離開… 

在離開前至少還有二、三道沒吃甚至沒開動的菜

服務生說要先收走

只願意讓我們吃完烤架上的菜…

(而且是有二服務生站在後面催促趕快吃完離開…)

只因有四十人的客人要來

我極度不爽地說著如下的話…

『難道有四十人來吃沒有先訂位嗎?......』

『既然知道有四十人來吃,就應該控制出菜的時間,而不是讓我們浪費那麼久的時間在等出菜…』

而生氣的是…他們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甚至沒聽到一句道歉…

而且打從一進門,門口接待的一位"阿伯"(不知是不是老闆…),臉就臭得令人看了生氣

總之,一頓飯下來,不但沒吃飽,又受了一肚子氣

更生氣的是,這樣的服務,費用竟含一成的服務費

令我踏出店外,生氣地說:『那我寧願不要他們的服務,一切自助式…』

更何況,本人覺得東西也非特好吃…

其中一道干貝的菜…上來的大小令我們傻眼…(大約只有一元硬幣大小… )

這樣的店家,這樣的服務,竟還可以生存下去

只因在台北市???或是比較便宜…??

我真的衷心地勸大家不要在去消費他們家

花錢又受氣…

並請大家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