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4:25:02°♫°*~~Cherry~~*°♫°

泰國6日遊

出發前 
外公還上香幫我們保平安
外婆心情好~大人小孩一人1千元

沒有想像中的炎熱
卻每天都有午後的大雨
因為大舅舅沒有去過泰國
所以我們所有人就又再去了一次
這一次雖然沒有以前的行程好玩
但卻讓很忙碌的大家 又聚在一起了

海邊的風 很舒服
拖曳傘飛的好高好高
香蕉船 大家狂喊不翻不翻
好險  他有懂有懂!!
水上摩托車 天阿  好小一圈
不夠本啦!!!!!
還有除了第一天之外
天天去給人按摩
好舒服喔~~~~~
整個都睡著了阿我@@

一定會有的人妖秀  
哈 群程就這樣被拉上台了
我還是沒有看見成人秀
我媽咪叫我跟朋友一起去泰國玩的時候
在去看啦@@
因為大家都看過了
沒看過的還都沒有成年啦!>0<

偉哲弟弟很可愛~
有看過我~沒看過群程
當然 你是最小的ㄟ
你出生之後 我們就很少見面啊!
翔翔整個長高了= =
160 是怎樣
下次見面不會要比我高了吧~


~照片晚點傳~


下一次  要去哪裡呢?
巴里島GOGOGO~
那是我
東南亞唯一沒有去玩過的地方了!

我喜歡聽到朋友說
你回來啦!
那會讓我真的有回家的感覺

上一篇:碧潭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