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1:50:55°♫°*~~Cherry~~*°♫°

愛情迷宮

我明白這場遊戲早該結束

    卻不小心對你動了心

你的微笑透露著幸福

    原本想好的話卻因此說不出


愛情總是能讓人措手不及

    原本說好的遊戲之路

卻被現實給悄悄繞路

    最後陷入愛情迷宮無法走出



愛情迷宮起了場大霧

    遺失幸福的人受困此處

失去方向的人群們

    像個孩子迷失般的無助


愛情迷宮讓我迷了路

    少了你的引領我走不出

枷鎖將我牢牢禁錮

    沉淪成了愛情的最終歸途


上一篇:總是說

下一篇:想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