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14:36°♫°*~~Cherry~~*°♫°

完整無疑

說不疼   騙鬼嗎?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不夠詳細罷了......

當一切的一切   完整無疑的在眼前攤開

好難受   卻不能說  因為是自己要求要聽的

我想知道詳情   我想知道被騙了多少

我想知道   哪一個才是真的那個人

因為受傷的  不只有我

其實我不懂   究竟是誰改變了

為什麼我所認識的一切   全都消失了

誰和誰之間   該有個道歉

誰和誰之間   該有個解釋

誰和誰之間   該有個結束

上一篇:錯開

下一篇:歸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