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11:45°♫°*~~Cherry~~*°♫°

天燈

天燈上   寫了滿滿滿滿的願望

大家寫的認真    不知道為何  眼睛卻開始模糊了

昭的願望   我看進心裡   卻無可奈何

我的願望   我寫進心底   卻無能為力

曾經有人說過    只要天燈在天空中燒成灰燼   

老天爺就能聽見   我們想傳達的

放開手時   是緊張的   

我希望  它能飛的高又遠   然後慢慢慢慢的燒成灰燼

不要掉下來   那些願望雖然沉重

但對老天爺來說  並不難的 不是嗎?

能不能   看一次我們的認真   聽一次我們的心聲

替我們不要留下遺憾呢?

上一篇:你回來了喔!

下一篇:看不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