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7:19:38°♫°*~~Cherry~~*°♫°

平凡的除夕夜

今年的過年

桌面上    並沒有爸爸口中的那麼豐盛

但稱不上低調   4菜一湯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改變這麼大

以前的大魚大肉   以前的喧鬧聲

早在這一年當中消失不見

唯讀剩下   我們家三個小孩和爸爸

但卻讓我有一種平凡的溫馨

少了外人的共同用餐  少了外人的吵鬧聲

桌面上  只有沉默   

沒有人  多說話   大家都靜靜的吃晚餐

如果這時媽媽  或著媽咪在

是不是更有一家人的感覺?!

可惜  不可能了!


雖然我有些懷念以前的大餐

但我更珍惜只有我們一家人的感覺

雖然少了一個   但它已經是最後的完整了

下一篇:Dea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