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37:01小魚兒

我的最大幸福 12



第十二章


地平線總會有距離 即使跟世界多靠近
在心裡 記得你說過一句 我們無法一起飛行


雲不知道去彰化已經第幾天了,這段日子調酒的成績也發下來了,幸運的是我居然過了,心裡應該是要開心的,然而我的心裡卻是想著一個人,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似乎難過佔據了我心中的感受,而我每天都有傳簡訊給他,但是因為在他媽媽的規定下,我的手機幾乎很少很少會顯示他的訊息…你問我會不會擔心他離我遠去?不否認,我的確很擔心,有幾次在夢中我看見他和另一個女生有說有笑,好幾次的夜裡我醒了,眼睛卻是濕濕的,但我相信他,我永遠記得我和他的諾言,他說他不會拋棄我…一定不會!

寶貝寶貝壓,你知道嗎?我調酒成績過了喲!有沒有獎
勵呀?嘻嘻!不知道爲什麼呢,真的好想好想你喔,這
幾天基隆都好冷,你們那邊呢?我記得你和我說過彰化
很少下雨的,不過要穿多一點喔!不要又發燒了,我會
很擔心的!                 苡蘋

按下發送鍵,不知道是第幾次將思念傳給雲了 
電話響了,可惜卻不是我最思念的人 …
[喂]一個和雲聲音完全不同的男生,他叫做阿幽是我之前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一個男生,小我1歲,正確來說應該是小幾個月,聽他說他有一個女朋友叫做檸檬,我也有看過她的照片,是一個白白淨淨的女孩
[喂]我回應
[苡蘋,我好累喔]他哽咽的說著
[嗯?怎麼了?和檸檬吵架嗎?]我發現好像失戀或者和情人吵架的人都會找上我,也許我是一個很好的垃圾桶吧,不過說到當垃圾桶我比較想當廚餘桶…
[嗯…今天她去參加同學會,她和我說她要走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接她,不過那時我在忙,所以沒接到,事後我打電話給她,她卻不接我的電話,還掛我電話,怎麼辦…]他越說越難過
[嗯…你要不要去她家找她?]我問
[可是就算我去,她也不一定會開門呀]他回答
[還是你傳簡訊給她?]
[我不知道,我現在好難過喔!]說到這裡他又開始哭了,讓我想起第一次遇見雲的時候,唉!不知道我想他時,他會不會也想到我呢…
[苡蘋…]幽輕聲喊我,我才回神
[痾…你先別哭!你先冷靜一下,以前他有沒有這樣生氣過?]我問
[算了!沒關係,你要上遊戲嗎?]他突然冒出這句話,讓我蠻驚訝的,也許現在的小孩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都放的不是很重吧!這樣說感覺我好像很老,我才高2而已,真的!
[可以呀,你女朋友那邊沒關係嗎?]我再次確認
[不管了,我頭好痛]他說完,掛掉電話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東西,多少人為了網路遊戲放棄身邊許多的人事物?像我還記得國2時,因為網路遊戲,不僅和家人關係處於惡劣,學校課業也從剛進去的11名掉到第31名,現在想起來,只覺得自己當時很傻,如果當時我可以努力一點,現在也不會在這麼混亂的班級裡了吧

謊:安安
一上線,我看密頻視窗,是雲的好朋友,聽說他好像和雲認識10幾年了,和雲完全不同個性,雲是屬於溫柔成熟穩重型的,而謊卻是屬於冷靜敢愛敢恨,如果惹火他我想下場應該會很慘吧!
蘋:安安呀
謊:好久沒看到你勒!
蘋:是呀!是你自己太少上吧?
字才一打完,就看到好幾隻怪追著阿幽跑,我趕快幫他補血之後放範圍技能,再加上他有著劍士的致命一擊,怪物才一下子就被清完了,於是他又繼續去引怪
謊:我最近跑去玩新遊戲呀!天空之城有聽過嗎?
不知道爲什麼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和哥哥最愛看的一部卡通
蘋:有啊!廣告女生很可愛,是真的嗎?
謊:其實也還好,不過我認識很多女生,還有婆呢!
這個遊戲是因為雲在玩所以我也跑來玩的,我記得謊是雲和我介紹的,之後雲很少上線,都是謊在陪我聊天,幾次聊天內容下來,感覺他似乎對女生沒什麼興趣,我也一度懷疑他喜歡雲…天啊!我還因此傷心很久,現在終於知道原來他是正常人
謊:對啊!不過她比你聰明,不過笨時她比你還笨
蘋:呿!只有聰明人才看的見我的聰明
阿幽又引了一大堆怪來,正當我想幫她補血時,他已經倒在地上哩…
蘋:...
幽:...
幽:等我!
在等阿幽回來時,我又切換了密頻,以前我常常切錯頻道,搞的對方都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蘋:我朋友被我害死哩..
謊:是喔!和你練等真可憐,等級越練越回去,啊!雲勒?
命中要害!我想其實謊知道雲沒什麼時間陪我吧,也許他不知道吧,但好幾次好不容易在和雲聊天時,他總是把雲拉走,所以我也才一直在懷疑他喜歡雲
蘋:在忙吧!他很久沒上了
謊:算了!不好玩!我要去天空陪我婆了!掰拉
蘋:掰掰
-找不到你輸入的玩家-
字才剛打完阿幽就出現在我面前
幽:算了!心情好差,怎麼練都不對
蘋:那休息吧!我心情也不太好
幽:嗯 … 
雲你在哪裡 … 知道我在想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