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5:59:34小魚兒

我的最大幸福 4




第四章
[苡蘋,好久不見了]出聲的是小杜
[咦!?小杜妳怎麼會來讀書館?]我看到小杜把頭髮留長了,大波浪的捲髮,批在胸前,有種成熟又嫵媚的感覺,和我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沒呀,我想說天氣很熱所以就來這裡看看!好久沒聊天了,最近過的怎樣呀?]小杜笑著說,真難想像她是一個能讓所有男生傷透心的女孩
[還好囉,沒什麼特別的,對了!聽說你又跟男生分手哩?]我回答
[啊?你說哪個?]小杜看著我,大眼睛眨呀眨,好家在我不是男的要不然我一顆心一定會飄出來
[雲]我回答
[喔!對阿!]她繼續說[妳知道嗎?我不打算交男朋友了]
[啊?]我睜大眼睛!莫非天要下紅雨了,男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小杜居然不交男朋友了!
[嘻嘻!騙妳的,我等等要去找我新任的男朋友呦]她俏皮的吐吐舌頭
[是噢,你和雲怎麼分手的?]我問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他和我很像呢]她接著說[不喜歡甜言蜜語]
我看著小杜,覺得他真的好厲害能把男生的心摸透,看來男生願意愛她像飛蛾撲火般也不是沒道理的,一震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喂~對阿~我馬上過去~要等我喲]小杜嗲聲嗲氣的說著
她微笑看著我,跟我比個先閃的手勢,我笑了一下,看著她走出讀書館
這個像罌粟花的女孩呀 …

[哈囉]一走出圖書館,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我看了一下…是雲,自從我哭過那天之後,他每天都很關心我,也許是報答他失戀時,我陪著他吧!反正都是朋友介意這麼多做什麼
[你等多久了]我看著他問道
[一下下而已,想說順路,我們去吃東西吧]他笑著回答我
有些朋友認識久了,和當初的感覺就會不相同,現在我面前的這個小鬼,在我認識他之前一直以為他是一個愛哭的小男生,久識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小我兩歲,但他知道的事情比我多好多
[你知道嗎?我以前會寫詩喲]他目光炯炯的看著我說,感覺他流露出滿滿的自信
[是嗎?]我順著他的話
[對啊!以前有時候晚上睡不著,半夜聽著雨寫詩,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他笑著,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心情不好只要想起他的笑臉心情都會好一大半,他總是能帶我走出難過,讓我有東西可以依靠,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也許我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喜歡他
[我也會喲!不過我是在凌晨!之後都被我娘罵神經病]我嘟起嘴巴說道
[呵呵…]他輕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