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5:56:34小魚兒

我的最大幸福 2

第二章
差一點點,就是那樣差一點點好死不死的手機響了,說實話我很想裝做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痛恨為什麼要趁我好不容易睡著時打過來呢?忍住怒火,我接起
[喂]對方先開口
[喂,請問你打錯電話嗎?]一聽到聲音,是一個陌生的聲音,我問道
[應該沒有吧!你是今天圖書館的那個女生嗎?]
[圖書館?]痾…回想個幾秒,我突然想到那個小鬼[啊!你是那個小鬼喔]慘了!我說出口了,天啊!地啊!我的媽媽咪呀!
[小鬼!?]他提高了幾個音階
[痾…不是!你聽錯了,我剛剛是在罵我媽媽的哥哥的弟弟的姊姊的小孩!]我瞎掰一通
[那不就是你表兄弟姊妹?]他回話
[對呀!你…找我有事嗎?]天啊!好險他不知道我在說他,我鬆一口氣
[痾…不好意思,這麼晚打電話給妳,因為我突然想到和妳要電話卻沒打給妳很不禮貌,所以一回家就打給妳,不知道有沒有吵到你?]他擔心的說著
[當然…沒有!]廢話,現在幾點了都已經快要12點了,怎麼可能沒吵到!這是我心中的吶喊,但我是俗仔,所以都把話都吞下去了
[對了,你叫我雲吧!不然以後都叫小鬼也不好]原來他早就知道了!好險他沒有問候我的祖宗18代,因為通常這年頭的男生都不喜歡被說成『小鬼』
[你呢?]他接著問
[叫我苡蘋吧]我回話
[嗯,你這麼晚還在做什麼?]他問著
[我在睡覺阿]我照實話的說,這時候不睡覺,不然在做什麼勒?真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衝動
[是喔,不好意思,我吵到妳了,因為我剛好現在心情有點不好]他說著,雖然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卻聽的出有種感傷失落的感覺
[怎麼了嗎?]我關心的問,我想大概應該是小杜吧[是小杜嗎?]我小聲的問
[嗯…我剛剛上即時通看到她的狀態]他回答我的問題
[嗯?]我發出疑惑的聲音
[嗯…很晚了,你早點睡好了]他說著
天阿!這年頭大家都流行把話說一半嗎?真想現在跑到他面前抓著他的肩膀,一邊搖一邊大聲的說『醒醒吧,孩子』
[也許說出來心情會好一點,但如果說出來對你是一種傷害我不希望你說]我安慰著他
[沒有,我只是看她狀態好像又交新的男朋友,感覺我自己很傻]他說著
[嗯…心情不好時,我都會做一些放鬆的事情,醫學根據說吃巧克力心情會變好唷]我接著說[你也可以洗澡或者吃東西,每次我心情不好我就會一直吃東西,吃完我就開心了]
[嗯…]他小聲的回答我
[別想那麼多,事情發生都發生了,你難過她也不會知道不是嗎?]這句話我不知道自己說了幾百遍,但失戀的人難過就是難過,即使自己知道不可能再重新來過,但卻還是無法停止心中無止境的痛,我也曾經瞭解那樣的痛
[恩…我知道,謝謝你安慰我,我有好一點了]他回答著我,接著繼續說[好像有點晚了,明天你要上學吧?早點睡好嗎?]他溫柔的說著
[嗯,好!你也是,別再亂想了,難過時歡迎找我,我當你永遠的垃圾桶]我很習慣性的說這句話,不知道這句話騙過多少人了
[謝謝你]他說
[晚安囉,雲,要開心一點]我笑著說著
[好,晚安]
掛掉電話,我呈現了活死人狀態,想必就算天塌下來,我也醒不了了

上一篇:我的最大幸福

下一篇:我的最大幸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