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17:23小魚兒

無名小說..9




第九章

『哈哈哈』雷邵祁爽朗的笑聲幾乎要傳遍了整個校園

『笨蛋!!不要笑那麼大聲啦!!討厭!!』曉瑜嬌慎的說道

『好好好!不笑不笑!!明天有沒有空?』雷邵祁歛起笑容問道

『明天?應該有吧!!怎麼了嗎?要帶我出去玩嗎?』一說到玩,曉瑜的眼睛立刻發亮

『一天到晚只知道玩!!笨蛋!明天帶妳去個地方!!』雷邵祁拍了一下她的額頭說道

『噢...又打我額頭!!要去哪裡啊?』曉瑜摸著額頭問道

『秘密!!明天早上九點起床!!睡過頭就不帶妳去囉!!』雷邵祁賊笑的說著

『什麼嘛!!討厭鬼!!那麼早哪起得來喇!!』曉瑜輕搥著他的肩膀

==========================我是分隔線==========================

隔天早上九點....

『鈴鈴鈴....鈴鈴鈴....』鬧鐘聲在滿屋子裡迴響

『唔...好吵...』曉瑜順手按掉鬧鐘,好死不死的鬧鐘聲剛斷,就換手機響了

『喂?誰啊?』曉瑜接起手機問道

『曉瑜!是我!邵祁!』電話那頭響起最熟悉的聲音

『唔...邵祁?你甚麼時候出門的押?』曉瑜揉揉眼睛坐了起來

『曉瑜,對不起!我現在突然有事...下午...下午我再帶妳去我昨天說的地方!!妳一點的時候在我們家樓下等我,好嗎?』雷邵祁喘著氣說道

『有事阿...好啊!!我下午到樓下等你!嗯...掰掰!』說完,曉瑜合上手機

『唔...在睡一下...』說完,曉瑜倒頭就睡

三個小時之後~

『唔...』曉瑜翻了個身,坐了起來,她看了看鬧鐘上的時間:『啊!糟糕!睡過頭了喇!!只剩一個小時的時間整理了喇~討厭!!』曉瑜手忙腳亂的邊穿衣服邊走進洗手間整理

四十五分鐘之後,曉瑜終於從洗手間出來了!!

『唉~真是的...差點來不及了...』曉瑜匆匆忙忙的拿了包包走出家門

==========================我是分隔線==========================

『又不接!!邵祈到底在幹嘛啊!?都一點半了...』曉瑜抬起頭看了看:『唔...好想要變天了耶...』曉瑜才剛說完,就下起傾盆大雨

『嗚哇~搞甚麼阿!!真的下雨喇!!』曉瑜看了看四周:『又沒有遮雨的地方..又沒有帶傘出來...唉唷~』

曉瑜拿出手機,又打了一通電話給雷邵祈...:『又沒接...』

『邵祈到底在幹嘛啊?真是的!沒空也要打個電話告訴我嘛!!害我要站在這裡淋雨!!』曉瑜收起手機,繼續站在雨中等待雷邵祈的出現

『曉瑜?!』

曉瑜抬起頭,一眼就看見阿狩戰在她面前:『阿狩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阿?』曉瑜歪著頭問道

『妳呢?怎麼站在雨中罰站啊?』阿狩用雨傘遮住了他和曉瑜的身體

『沒有啦..我在等人...』曉瑜往後退了一步

『等..雷邵祈?是嗎?』阿狩又走進了一步問道

『唔...是...』被猜中的曉瑜,禁不住的抖了一下

『呵呵...』阿狩笑了出來,繼續說:『他不會來了!我剛剛在女生宿舍看到他載了依莉絲走了!!』

『那又怎麼樣!反正我相信邵祈跟依莉絲姐姐之間一定沒有甚麼!!阿狩學長!不用你瞎操心了!』曉瑜轉頭,不想理他,但其實...她心裡已經動搖了

『哼!雷邵祈到底哪點好?讓那麼多女人那麼喜歡他!?』阿狩丟下雨傘,轉身就走

『嗚...邵祈...不要讓我那麼相信你..最後又讓我失望...』曉瑜抬起頭蹲了下來,讓雨水打在她臉上,臉上分不清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

曉瑜蹲在地上哭了一個下午,直到雨停了...

『曉瑜?!妳...妳該不會從下午一點一直等到現在吧?蛤?!』雷邵祈邊扶起她邊問道

『邵祈...你今天一整個下午到底去了哪裡了嘛?!嗚哇~』曉瑜抱緊雷邵祈,放聲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今天早上依莉絲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是她媽媽突然心臟病發作人在醫院..所以我才開車帶她去醫院的!對不起喔...』雷邵祈輕拍她的背,安撫她

『笨蛋!!那也至少該打個電話給我或是傳個簡訊嘛!!真是的!!』曉瑜邊哭邊搥著雷邵祈的肩膀

『對不起...我都沒注意到手機...對不起..』雷邵祈拉開曉瑜,繼續說道:『先上去洗個熱水澡吧!感冒了就不好了!』

=============================================================

嗚哇~~~

光打這一篇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我快起笑了!!!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大開學哩!!

到時候就更沒時間打小說哩!!

還要請大家多多見諒逆~

沒辦法~公立學校不好考呀~

要開始拼功課!!

不然明年沒學校念...我還不想出去工作押~









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唷~^口^



上一篇:無名小說..8

王白石~碧 2009-06-18 10:05:11

你想考哪間大學啊?

版主回應
目前正在就讀醒吾技術學院中~XD 2009-11-01 14:37:56
燕ˇ 2009-01-16 17:11:10

請問 這篇還要待續到什麼時候勒??
我很想看下篇的說-ˋˋ-
要記的新增唷=]
怕你忘記 呵xDD

版主回應
哈~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耶~
2009-11-01 14: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