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6:15:19小魚兒

無名小說..7





第七章


『曉瑜!!外找!!是你男朋友喔!!』曉瑜的朋友在教室門口喊著

『邵祁...』曉瑜怯怯的走出教室

『我們換個地方說吧!』雷邵祁摟著她的肩走出大家的視線

兩人走到了學校裡的咖啡廳...

『妳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雷邵祁啜了一口咖啡問道

『我..我..』

『要不要由我來說呢?』雷邵期看了她一眼,繼續說道:『妳...喜歡上別人了?』

『不...不是!!』

『那麼是愛上別人囉?』雷邵祁皺眉

『我...我沒有!!』曉瑜激動的反駁

『那不然是什麼妳倒是說說看押!!不要都是我一個人在講!!』雷邵祁有點不耐煩了

『伊莉絲姐姐...回來了...』才剛說完,曉瑜的眼淚已經從眼框裡留了出來

==========================我是分格線==========================

『什麼?伊莉絲回來跟那個男的有什麼關係?』雷邵祁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什麼男的?』曉瑜歪著頭問

『我怎麼會知到他是誰押?今天一大早就出現在我們家樓下,還跟我說什麼你們很相愛叫我不要綁著妳!說甚麼那樣只會造成你們困擾!他到底是誰辣!還有,伊莉絲回來了妳就要躲著我嗎?那我們交往幹嘛?』雷邵祁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了一長串的話

『啊!』曉瑜突然驚叫一聲

『啊甚麼?!妳還沒回答我!』雷邵其生氣道

『他...他是...最近在追我的一個學長...』

『幾年級的?哪一系?』

『好像是跟你同屆的..可是我不知道他是哪一系的...』

『叫甚麼名字?』雷邵祁握緊雙拳

『不知道...但是大家好像都叫他阿狩學長...聽說在學校算蠻有名的...』曉瑜把她所知道的都告訴他,但其實也只有那麼一點點..

『阿瘦皮鞋?是那個外文系的阿瘦皮鞋嗎?』人家明明就叫阿狩!(就算讀音一樣也用不著這樣吧?!)

『阿瘦皮鞋?』曉瑜不解

『嗯!他是外文系的!我記得去年學校還派他出去交換學生,但是被他拒絕了!』

『拒絕?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要拒絕?』曉瑜問道

『問這麼多幹嘛?妳還沒回答我為什麼伊莉絲回來了妳就要躲著我?』雷邵祁很生氣

『這...這是秘密!不能說!』曉瑜很堅持

『甚麼?喂!這是甚麼爛理由啊!我不能接受!』雷邵祁大拍桌子怒道

『是我要她離開你的!』伊莉絲的聲音在雷邵祁身後響起

『伊莉絲?』







==============================================================



大家還記得我在第一集提到的那個叫『伊莉絲』的女孩嗎?

最近我才發現我寫了六集,都沒有的戲份!!

一次都沒有!!

好可憐!所以,以後要把她加進來了!

忘記或不知道的,就請回去重看第一集吧!

雖然第一集還是沒有她的戲份...

這一集我寫了好久~

大概有一個月吧!!(某謎:應該不只喔~)

唉~不要這樣!!我也不想~

但是最近真的有很多事要忙!!(某謎:明明就閒的要命!)

喂!不要在洩漏我的秘密了!

我要先閃了~

下一集再見吧~

掰~

上一篇:無名小說..6

下一篇:無名小說..8

王白石~碧 2009-06-18 09:57:12

記得呀~(猛點頭)
有看的人一定記得!!

豬豬 2008-04-27 13:22:48

ㄆㄆ。有控幫我衝衝人數吧。

我跟我朋友剛好在比賽人數。

也叫你朋友也幫我好好衝衝人數盃~

版主回應
竟然來我這打廣告~
哈哈~
我盡量呀!
我也創了一個新無名勒~
有空再告訴你網址~
2008-05-03 16:51:25
我是豬豬↑同上 2008-04-26 22:02:14

我打有關你的一篇網至。

有控去留言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pps512009&article_id=14090256

版主回應
我去留言囉~

就這麼把網址po在這~

你想打廣告嗎?

哈哈~
2008-04-27 09: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