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04:00〃 荻 〃 

是我

是我不夠堅強 才會在暗地裡哭了幾回
是我不夠冷漠 才會在人群裡渴望看見你的背影
是我不夠聰明 才不明白你的用意你的暗示
是我不夠溫柔 才會讓你想要遠離
是我不夠體貼 才讓你覺得灰心
是我不善交涉 才讓我無法進入你的世界
是我不夠幽默 才讓我們彼此沒有對話
是我不夠獨立 才讓你不想照顧
是我不夠開朗 才讓你不想與我接觸
這都是我........
迷失了自己在人群中 『永遠』 是無法實現的諾言
曾經許給你的願 曾經為你求的平安符
將它封存在盒子裡 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那個禮拜日 有人誠心的祈求
但一個沉默 推翻了這愚蠢
我輸了 在這場感情中 我輸得一無所有
無法分類是愛情還是友情...
執著 只是讓我一再一再的在絕望中放棄
思念你是在這五百多天的日子裡 每天做的事
要把妳從我的世界隔離 是如此困難
心力交瘁後..還是找不到任何辦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