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57:16〃 荻 〃 

迷惘

內心最深的痛楚
沒有答案的答案
一切看是平常的生活 內的裡早已被捆綁了無法呼吸
是誰鬆了手 讓生活出現了意外
這次的意外...讓我失去最真的東西
親手毀了自己 沉默 掩飾 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我以分辨不清 我已對這個自己 毫無奢望
泛紅的淚光 在無人的夜中
一次一次的痛楚中 我才明白我原來什麼也沒有
不斷的挖掘 默默不語
我不是沒有感覺 痛不欲生的感覺在心中翻滾
表面的冷靜 不願被看穿
你的世界我不董
我的世界是虛無
迷惘 在每分每秒
失去了連繫的那條線
斷 消失 找不回了
除了偽裝我的手足無措 我以尋找不到任何我可以做的事
閉上眼 冰冷的眼淚
眼眸中浮現的是你的身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