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50:03〃 荻 〃 

關於

對於最近
好不平靜的日子
最近的一切
讓我無法理解 讓我陷入了困惑
一切不該是這麼複雜的 不是嗎
我的生活 誰的介入 誰該離開 誰該留下
誰該對自己有些信心
無奈化為嘆息 化為冰冷的雙眼
傲視這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停留 打轉 傷害了多少多少一個人的真心
回不下話的答案
我在夜裡掙扎 反反覆覆過著這樣的夜晚
是我的自私 是我恐懼著孤單
讓所有人圍著我打轉 卻連一個答案都
得 不 到
一言一語  都讓我的心刺痛
但這不是我自作自受的結果嗎
能要求甚麼 能改變甚麼嗎
用笑 掩飾內心的複雜 掩飾我所逃避的
一日復一日 麻痺了知覺
心石的掩埋 不留細縫的封閉
壓抑著糾結的情感
在我們之間  有好多話想說 卻誰也不願開口
不願表達是在乎 對方是比任何東西都還重要
時間的流逝 轉變 我們之間的一切也變了
誰也不願承認
一滴淚 落在手上 我從來就不知道會是這樣破碎這樣被撕裂的感覺
你 離我好遠 就像隔著阿爾卑斯山 我所面對的只是一片冰牆
只是一個假象、偽裝的你
這片牆 模糊的讓我看不清你
這片牆 冰冷的讓我心灰意冷
我的心 就像掉入深海 

永無止盡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