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2:59:05〃 荻 〃 

潰擊

你的心意是否早已清晰明瞭
不曾改變的改變
不在要求 妳為我改變什麼
沒有變過 沒有移動過
不曾後退的妳 守著與她的夢
將淚水鎖在心中 流不出
曾經的曾經 只是一場錯亂
你錯? 還是我亂?
或許這一切都不該有個答案
妳不想待在這 我也明白
畢竟你的心 根本不在這
陪伴也只是我多想
或許就因為懂得太多 所以怪不了妳
沉醉回憶 是妳這三年來 唯一做的事
早該明白 卻不願面對事實
這是事實 不是嗎
每次每次的逼迫面對 都讓我陷入地獄
每次的掙扎 用盡多少的力氣 想從記憶中掙脫的我
狂亂 讓一首首情歌化作飛箭刺進心中
不願睜開眼的疲憊 不願面對的憔悴
熬過一個接一個的夜
卻始終承認不了 妳的不存在


上一篇:缺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