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4:10:18╭。 小 日。╮

死神第十集



 

啪`ㄧ聲清脆的巴掌聲響起
「喂!醒醒吧!在不醒就滅了妳」喬也娜微怒的說
「吾...」老二輕應著
「想不到大名鼎鼎的老二也落的如此這般下場」喬也娜諷刺著
「哼!就算妳們綁著我我照樣滅了妳這叛徒」老二不甘示弱回應著
「嘴硬!來人,鞭」
「嘿嘿~~失禮了!」手下姦笑著
「阿~~~」
---------------------------------------------------------------------
「這...」從老二離開後老大不安的感覺沒離開過
「難道是出事了?」老大焦慮的說著
---------------------------------------------------------------------
「睡吧!」阿奴比斯溫柔的說
以喬搖搖頭但是阿奴比斯始終沒有看見
「靜靜的睡吧!等到妳在睜開眼妳就能知道自己的結局了」
「不要...不想死的...不明不白」以喬說
「呵呵!~」阿奴比斯無奈的笑
---------------------------------------------------------------------
「什麼?!這...」曼淇說
「我們這個團隊努力這麼久終於找出原因
現在我們立刻要幫她做手術」ㄧ個醫生開口道
「有危險...」曼淇掉下淚來
「不開刀才是真正危險」又ㄧ位醫生說
「是開腦你知道嗎?開不好她會死...」曼淇激動的說
「這是首例我們必須這麼做我們必須取出變種病毒
替它找抗體以防後患」ㄧ位女醫生說
「隨便了...反正死神ㄧ直都在跟她搏鬥不是嗎?」曼淇無奈的笑
---------------------------------------------------------------------
倒數8小時
滴滴滴...天空下起濛濛細雨連天都在為這場血腥殺戮哭泣
手術房外
在得知以喬得到的是ㄧ種變種病毒的侵蝕後,以喬隨即被送往
手術房開刀,這一次才真的是與死神搏鬥...
「差不多了」阿奴比斯說
「祝你成功死神先生」曼淇淡淡的說
「放心吧!只要我戰勝了以喬就能回復以往的朝氣了」阿努比斯淺淺的說
「恩」
----------------------------------------------------------------------
「主子都已經淩遲好ㄧ陣子了她依然靈氣逼人呀!」
淩遲
目的讓犯人受最大的痛苦每次淩遲從腳開始割,一共要割一千刀,
也就是要割下一千片肉片才准犯人斷氣
「哼!我就不信她能撐多久!繼續割」喬也娜不屑的說
「是!主子!」
「呵...呵...妳以為我幾千年的修為會讓妳給毀了」老二說
「咦?死到臨頭還耍嘴皮子?」喬也娜側著頭
「妳可別忘了我可是所有死神中排行老二
人稱生命給予者的『伊希絲』呀!」
伊希絲
在埃及史上,伊希絲是最偉大的女神。傳說伊希絲是一位偉大的魔法者
以擅長使用法術聞名。她也是萬物創造者,地位相當於大地之母
在死王之書中,伊希絲被視為生命的給予者。
「什麼?!妳是...伊希絲?」喬也娜的瞳孔瞬間放大
「怎麼意外嗎?妳以為這ㄧ千多刀能耐我何?」伊希絲瞇著眼問
「哈哈!妳雙腳被我們割的面目全非妳連走都有問題
我又何必怕妳?少用妳那鳥封號嚇我」喬也娜故作堅定說
「看來妳太不了解我了!其實我有ㄧ項秘密武器唷」
伊希絲利用聊天之餘,慢慢的復元體力...
「秘密武器?妳只會法術能做什麼?少唬我了!」喬也娜半失控說
「嘻~我的秘密武器就是...」伊希絲將眼瞇成月彎
喬也娜水藍色的眼眸轉呈鮮紅色表示這裡即將有ㄧ場大浩劫
「全體人員備戰!」喬也娜ㄧ聲令下
全部的執行者各自拿出最擅長的武器衝向伊希絲,但是...
「就是...我有翅膀!」語畢
伊希絲露出最原始的她-伊希絲戴著兀鷹頭飾的服裝出現
在一對角中間鑲嵌著太陽圓盤,雙手持著一個古老的法杖
背後長出一對純白羽翼之面貌出現。
「破-聖光」ㄧ道白光爆開所有的執行者無ㄧ不閉上眼
「我沒有在怕的!」喬也娜在強光中衝出,鐮刀深深擊中伊希絲
「好樣的...」伊希絲撫著肚子嘴角吐著血
「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喬也娜微笑著
「但妳也別小看我!」伊希絲趁著喬也娜分神ㄧ個反鉤
「阿!!」喬也娜倒地
機不可失伊希絲再度發起攻勢,但她萬萬沒有想到,她的背後
出現的幾百對兇猛的雙眼
「喬也娜終止了就此結束!」
「嘻~我可沒認輸」
鏘鏘鏘,伊希絲連續的幾次攻擊都被喬也娜擋下來
她ㄧ直後退,他們蓄勢待發...
「妳比我想像中強多了」伊希絲說
「哪裡要不是我每天吸取十個童子的靈魂,
我早就被妳打成灰燼了」喬也娜賊賊的笑
只差不到一公尺的距離,伊希絲就會被包圍起來當肉醬了...
「妳受死吧!」喬也娜憤怒的雙眼啟動了先前計畫好的計謀
幾百對雙眼的主人這時傾巢而出矛頭全都指向-伊希絲
「糟糕...」伊希絲吸了一口氣等待他們的來臨
----------------------------------------------------------------
這場戰役不過30分鐘,卻讓細雨轉成驟雨
「等著!老大知道妳出事了我馬上就去救妳...」老大的臉上寫著不安

上一篇:死神第九集

下一篇:死神第十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