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58:19╭。 小 日。╮

代名詞

昨天又因為香蕉低事跟老爸老媽吵了一架...







真低很煩耶!!當初香蕉不來就沒事囉阿..







7788該不停= = ””







最後還把所有事推到男生身上...







媽阿!關男生屁事啦!!








我粗心也要怪東怪西低...







難道我考試是他們幫我考嗎??







最後還說我不能說不雅文字...







今天顏顏幫我想囉一堆XXD






不爽=不舒服→老爸說低...
爽=舒服→我說低..有點怪怪
幹=Guy→咖啡我對不起你
靠=牛→恩恩有創意
幹X娘=我要你媽
靠爸=我替你爸哭
..............
很無言吧!!學起來..



以後我說你才聽低懂

上一篇:『哀』一天

下一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