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6:08:42╭。 小 日。╮

死神第三集

她,被醫生診斷出患有不知名絕症,並且須長期住院治療
,而接下來簡直像噩夢般,當她病情穩定可以出院時,身
體卻又再次發病,讓她昏迷,身體也隨著每次發病,越來
越虛弱,ㄧ次比一次還要嚴重...ㄧ次比ㄧ次難受...
現在的她,生活早已沒有了色彩。
她,吳以喬,ㄧ個開始倒數生命的少女。
她的生命裡,只有絕望,沒有希望。
等待著她的,只有死亡,沒有重生。
-----------------------------------------------------------------
「哇嗚~~好無聊唷~~」阿奴比斯懶洋洋的打了哈欠
現在的阿奴比斯正待在ㄧ間醫院裡的庭園大樹上...
前幾天,他收到了ㄧ個通知,要觀察和取走這裡幾位
病人的性命,接著他就ㄧ直待在這裡了!
「今天有一個人阿!」阿奴比斯瞇著眼說
阿奴比斯盯著的病房裡,有一位年邁90的老婆婆、面目
慈祥的摺著紙鶴,而她正是今天阿奴比斯要取走性命的人
「婆婆!!」ㄧ聲興奮的聲音從那位婆婆的房門口傳來
婆婆ㄧ聽,充滿笑容的迎接她們
「淇淇、喬喬妳們來看我阿!」婆婆咧嘴笑著
「當然囉!!」曼淇ㄧ說完,立刻衝上前去抱住婆婆
「淇淇,妳怎老是像個小孩阿!」以喬輕輕的說
突然,以喬往窗戶外的大樹看過去,好像發現什麼似的...
「咦?她該不會看見我吧?」阿奴比斯一說完,馬上躲了起來
雖然ㄧ般人除非是死神有意顯形,否則照道理是看不見的,
但阿奴比斯就是怕個萬一,所以躲了起來。
「以喬??妳怎阿?」曼淇問道
「我沒事啦!!呵呵~」以喬搖搖手說
「真的?」曼淇瞇著眼說
「嗯嗯!!那當然!我是天下第一美少女耶!」以喬重重點點頭說
「我還以為妳在懷念我的料理勒!」
「痾......」
「什麼東西阿?好吃嗎?」婆婆問道
「沒啥阿!就榴槤大餐阿!哈!!」曼淇奸詐地笑著說
「大餐!!明明就是我最討厭的東西!」以喬嘀咕著
「呵呵~以喬妳看妳交到那麼好的朋友」婆婆說
「最好!ㄌㄩㄝ~」以喬扮了鬼臉送給曼淇
接著她們與老婆婆聊了一會兒,等到黃昏便離開
「嗯嗯~~時間差不多了!」ㄧ直躲在暗處的阿奴比斯
伸了個懶腰說
「永遠晚安了...老婆婆!!」阿奴比斯輕聲的說
當阿奴比斯拿起鐮刀揮向老婆婆的同時,病房的門
卻被緩緩的推開...
「完畢!」正當阿奴比斯要離開時,卻出現了一個少女的聲音
「果然...」
阿奴比斯嚇傻了,他萬萬沒想到以喬出現在門口外,並且淚
水汪汪的看著他...

上一篇:死神第二集

下一篇:死神第四集

家裡水果是鹹的惡魔 2007-09-09 16:30:22

什麼老大被發現惹

版主回應
呵呵~~
妮ㄆ知道唷
2007-09-15 17: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