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16:59A

很重要的一篇!!!!!

今天和知宜去當代
然後看了很多

她還打隔超大聲 哈哈 哈哈哈好好笑

然後哪裡都很好笑
因為她是余知宜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秦浩庭的$%&*()_^#$^&*


當代有看到昀樺和雅棋作的喔
很甜蜜不過
我和余知宜的藝術不輸妳們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和陳心怡聊了3小時左右(?)
總之很好

然後陳冠妤不停止讓我振作-/-
我知道
所以我不會想東想西
因為不想失去更多喔:-D
我也真的是大白痴
可是妳放心我會越來越聰明-/-

在乎
所以
她是個美麗的回憶
我想到也會 開心!!!!!!!!!!!!!
沒有難過!!!!!哈哈哈哈


然後
那個垃圾桶啊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