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0:16:32小Rain

九月三日 *~*~新生活~*~*

不經不覺, 我已頹廢了四個月; 幸好, 現在我還有書讀, 可暫時躲過要工作的命運!
在這一週中, 我已嘗到上大學當學生的生活; 可惜, 我的身份並非一個大學生, 而只是大專生, 所以我不會亦不曾承認自己是個大學生, 而這亦是我在此生的一點遺憾;
從這幾天的學習生涯中, 認識了不少新同學; 亦同時發覺大家的家庭背景, 居住地點都有天壤之別, 一向幼稚的我在此刻才知道自己根本是井底之蛙, 對外界毫不認識, 頓時有點慚愧! 除了人的大不同, 新的大專生活亦與中學有極大的差異; 相比以往, 現在上課時間較為彈性,自由; 但是, 亦因如此, 自己在學習中亦須要更多的自覺!
其實, 我不知道自己選修這個課程是對還是錯的決定, 但是都希望自己能在這有限的兩年內勤加苦讀, 務求能有升上學士學位的機會; 努力唸下去, 除了是為自己的將來作打算外, 亦是給從前我令他們失望過的人一個希望......
我不敢誇下海口說自己一定做到, 但我只是說我會為自己及支持我的人而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