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0:55:20小Rain

六月十日 ●平凡●○

今天, 確是平凡的一天! 起床時, 已經是中午時份了; 吃過午飯後, 便開始進入我的電腦世界;
之後, 玩得累了, 便走進房中, 望出窗外, 不斷回憶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這感覺就好像一個老婆婆在回憶著童年時的往事般, 很是感慨啊! 後來, 在信箱中竟發現一封給我的信, 那是一封由理大寄來的面試信件; 看到後, 我才醒起原來當時自己曾選擇了此學科, 唉, 我真冒失及善忘啊! 其實, 自考完高考後, 我已沒了讀書的心情了, 所以這面試看來對我其實意義不太大; 可是, 既然信已寄來, 我當然要出席, 縱使已知道自己沒法成功; 不過最基本的是, 這可令自己將來不會為此事而後悔嘛!
後來, 我接到小男的電話; 在電話中, 他告知了我他今天的行程; 看來他今天的旅程確是多采多姿, 我實在十分羨慕啊, 虧他還說辛苦, 這簡直過份啦!
盼望在未來的日子, 可在平凡中顯見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