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22:42:30小Rain

六月四日 -=-=-=悶蛋的一天=-=-=-

由於自考完高考至今, 我都仍未找到工作, 因此每天我都呆坐在家; 雖然有點想幫手做校刊, 但這又好像有點悶, 弄得我左思右想, 不知如何是好;知道班中很多同學都找到了工, 而我卻……突然深感無奈!
事實上, 每天我也是重覆的去做一式的事情, 我就來悶死了! 而今天我忽發奇想, 便把剛吃完的巧克力包裝紙摺疊成數個小”心心”, 其實, 那些巧克力包裝紙紙質不錯, 而且是銀色底, 綠色面, 把它們摺成"心心’除了是廢物利用外, 還是別有一番心思啊! 當然, 我會把這”心心”再送給小男啦, 因為上次所摺那個心實在太求其了, 毫無誠意! 這次希望你會更喜歡這個新摺的”心心”啦!
不知為何, 今天連跑步也不願, 或許我已經厭倦這種刻板的生活了!
唉!我真的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