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13:33*(包包’

想到哪写到哪


好久没来报台,不知道要写什么也没有什么人气。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更新了。
预备备齐……

最近老想起一些小时候的事情,而且觉得好像就在昨天发生过一样。越早的记得越牢……最近却过得迷迷糊糊的。怪事。


唉……老了。


还有四天期中考,小紧张。

身体果然是革命的本钱,小铌说得好,累了也别戚戚 -_-|||


哈哈哈哈哈哈!!!!!!!!!!


肥憨肥憨戚老头……多可爱一老疯子啊……


倒是那老香肠,一天三遍的罗嗦,麻烦!天天吼:啊你告诉我你在忙傻麻?
吼也就算了,别把您那口水到处喷啊……气ing


orz...

昨天一晚上都在唱燕姿的《雨天》,唱着唱着就睡着了,真神奇。


雨天-孙燕姿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做回朋友
我却为何不懂挽留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晚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
走不回你身边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还是去找找苏轼老人家的资料吧,要写作文呢……

奔了。(小学习一下)



上一篇:夏天passed

下一篇:纪念日

阑子 2006-11-08 21:43:55

哈哈
我也来了~~~

煊. 2006-11-04 22:44:49

終于死來釕..
我可是天天來呢,僦盼妳更新..
卻老是失望..

這次不錯,掌聲鼓勵鼓勵哈..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