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8:53:48  周哈`

▨愚蠢[ ♪ ]


我真的 ˋ 好愚蠢 *

愚蠢透了 ))

每天都會想到你 _

想著什麼時候會見到你 ?

哈 .. 傻 X”DDDD

強顏歡笑 ˋ 以為自己很好 ˋ

不在失恋 + 真的真的 ..

今天最後一節 <<<

狠無聊 ﹡ 跟我喜歡的人的朋友 ˋ 聊到他 ”

呵 。 早就已經聽过我喜歡的人 << 戴小壞 , 愛泡妞的事了 ;

今天 ˋ 我又狠認真的 , 假裝很楽的聽了一遍 :: *

他朋友说 ,, 戴小壞是棒球隊的 ˇ 每次去棒球場會經过 ” 中山女中 ”

呵 .. 女校勒 ˋ ˋ 戴小壞都會去 ” 泡妞 ”

也就是 ˊ ˋ’’ 找一個正咩並問他的名字及年級 ˇ ))

這個禮拜二他就做了上述的動作 ::: ˋ ˊ ’’

夠了 ˋ 我在做什麼 ? 每天期待會見到他的時間 *

每天傻傻的倒数 * 倒数数泶课的上课时間 *

哈 , 我好笨 ˋ 他也許只是把我當成那些女的 ˇ

就这様 , 我只是個 ” 傀儡 ” 之一 *

講好聴一点 .. 只是少数跟他有交集的女生 ˋ ˋ

哈 .. X”DDD

一切 .. 都是我在花痴疤 ˋ

徦装 << 跟我画上等号 _ 我

註定不幸福 .. 是吗 ? ˊ ˋ’’




明天 ˋ 又要見面了 << 我 , 要怎麼去面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