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0:53:30  周哈`

▨斷電[ ♪ ]












噢  -///- 

 真是不爽斃了   ﹑°

今天一大早醒來 ‥  感覺像中暑叻  × )

 全身都在冒汗齁   ˇ  我還懷疑我瘋叻 >  < "
 
 我隱約記得我凌晨四點半有爬起來过 … 
 
 那時候好像熱到醒來 :(  發現冷氣跟電扇都沒再轉 ﹢

 想說熱死努  ﹡ 把冷氣開起來 … 結果開不到三分鐘 ]

 他就自己關起來叻 ˋ 我都快熱死叻 ‥ 就再開  ˋˋ

 他整個掛點 ˇ 分明就是斷電 ˋˇˊ   超悶的耶 :::

 結果也沒辦法 ˋ 又昏睡过去  " 之後我睡到了八點多 ˋ
 
 我媽就來叫了 ﹏ 他跟我說凌晨一直狂斷電 ˋ 吼 ! ! !

 煩耶 ˇ 我看線路是被挖壞叻 ˋ 隔壁施工的搞的逆  ?

 昨天也是呀  。 傍晚我好不容易佔領到 001 房要給淚 ˋ

 結果突然大停電  ˋ  噢 ! 爛透了   - /// -
 
 爛斃了   ˋˇˊ    阿布   不爽嘎ㄍ嘎嘎 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