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1:53:29  周哈`

▨給淚[ ♪ ]

>> 給淚 `

其他人 , 看完給個意見芭 _ ))




------ : 起床開了電腦 ;; 看到淚的文章 (!)

好芭 + 我承認我很錯愕 ]] 安慰壹閣人 _ 好難

複雜複雜 ,, 我零經驗 :: 從小父母把我護的很緊 。

所以ˋ我沒有戀愛經驗 ﹡ 但我曉得安慰那類的人 ˇ




但 ‵   還肆想跟淚說 )

你家宝唄噗介意  ˇ 既然如此  "

何必去把問題複雜化  ‥ ?

解開你的愧疚  最簡單方法就是他的寬恕 ˋ

他不介意 ‵ 你就沒必要拿那件事  ﹍ 弄痛自己的心 !

也許你一直這樣 … 就連原本不介意的他 ﹡

到最後拿這種事翻臉   ﹢ 了嘎 ?

事過境遷  ﹏ 如此簡單 (!)

所e < ` 淚你長的那麼漂亮 _

再哭就變醜了嘎嘎嘎 0 /// 0

以後難過時 , 跟阿布說 ˋ 我會安慰你 ”






圖片提供自 _ * 本文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