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22:11:51cherling

明天我就要嫁給他----但我愛的人仍然是你(轉載)

依家的我好5开心啊!你知道吗?一点了今日系我20岁的生日,但亦系我要嫁给渠的日子,但在我心里面最爱的系你啊!
渠系我大佬十几年的好兄弟,所以由细到大我都同渠一齐长大,由细到大我地都比人看成系一对的,由细我就吵住话要嫁比渠做老婆,渠亦都“虾”我甘话“等你真系无人要的时候,我就啃你啦!”三年前,渠考上大学要离开中山,我地成日都倾电话发信息,我对渠的感觉就好似大佬一样,渠亦都对我好好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在渠离开这三年间我一直都无拍过拖,可能细个的原因吧。
可是,8月份你走入了我的世界,认识你系因为我的契大佬,那时你地刚好落班,我同契大佬约好左在福彩中心门口,第一次见你就有了一种好奇怪的感觉,还记得那天我请你吃了一粒棉花糖。自此后我地就成日都倾电话发信息,大家心里面都已经有了那种感觉。9月11日那晚,我地去完沙溪吃宵夜,真真正正甘开始了我地的恋爱故事。头的个几月我地都好开心、好幸福!你亦都给了我好多承诺,但5知系乜的原因你开始变了,我和朋友去小榄玩比人抢劫搞到撞车,我的脚断左骨个几月你只系有事问我借车先来过两次,之后的日子你就失踪了,一个电话都无我打比你你亦都挂我线5听,那段时间我一直坚持着去等你,终于1月20日你又从新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你每日都打电话比我,我以为我地以后都好似以前甘,我每日都好期待你的电话。
快过年了,渠亦都回来了,渠告诉我下个学期5使返学了。我同你拍拖的事无人知,所以所有人始终都认为我同渠系一对的。过年你话会正式来见我家人的,结果你无来渠就来了;情人节你话你陪我的,结果你无陪我渠就来了。我和你两个几月无见了,年初八那日我和朋友在KFC见到你,你和一个男两个女仔在一齐,一见到我好似见鬼甘即刻转身,你知道我那时个心有几痛吗?后来你地去左吉之岛,我和朋友都过左去,在二楼的电梯口你见到我就即刻转身走,我当时就哭左出来,好想问下你点解甘对我?到左晚上我和渠出左去,渠见我5开心问我点解,我就讲左我与你的事比渠听,我哭了渠抱住我无出声,跟住的几日渠都陪住我,我5知做乜激到渠好嬲,渠好大力甘刮左我一巴话要打醒我,我哭了渠抱住我亦都哭了,由细到大我第一次见渠哭,我问渠“我依家无人要了,你肯娶我吗?”渠话“肯,会比我一世的幸福”
第二日,我地两家人一齐去吃饭,渠拖住我的手同我阿爸讲允许我嫁比你,当时个个听左都吓左一惊(包括我)渠好认真甘请求着我阿爸,我亦都感动到哭了,最后大家达成共识在我20岁生日这日去登记,阿妈同我讲话渠可以比到我幸福,因为渠屋企好有钱,好早前渠阿爸就买左间在15楼的洋楼比渠,依家放假了下学期又系实习渠阿爸又买了部车比渠,但无人知我心里到底想要乜?我根本就5希罕那些野,因为我真正想要的系你啊!
今日零晨,我的20岁生日渠陪我过了,礼物系一对刻住大家名字的戒指,渠为我戴上了,但我个心多么希望戒指上的系我和你的名字,为我戴上的人系你,今日与我去登记的系你啊······刚才一返到屋企即刻打比你,我同你讲话我今日生日,你同我讲左声“生日快乐”我就忍5住哭了,你问我做乜?我话比你听“我今日要和渠登记了,但我爱的系你”你冷笑左声话“恭喜,忘记我,好好爱渠”就挂线了,我望住只戒指哭了,我多么希望你会同我讲5好嫁比渠,但你无啊!我个心好乱啊,一直训5着,因为我知道今日一早我就要搬野我那个以后属于我和渠的家了,到下午我就要在两家人的见证下签下那张终身的契约,从始我就成了渠的老婆,过着无忧无虑的少奶奶生活,但我知我并不开心的······因为我与你永远都要画上句号,我的世界永远都再无爱情了
大个女了,以后的事要靠自己了,我与渠会先返渠老家摆酒,之后先会在这里摆酒,喜贴名单中写着你的名字,5知到时的你会5会出现比个最后的祝福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