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00:16:30

只是

妳是我大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認識十年

家裡 工作 朋友什麼都能聊

唯獨不跟我聊感情這塊

妳總會記得以前的ㄧ些事

但我卻總是沒印象有說過 做過

總是會陪我吃你不愛的食物

除了生食吃過幾次後說不吃

其他還是會默默陪我

哥哥快結婚了

超傳統家庭的妳

應該是父母最後的目標吧

 

但妳應該不是會順從的人

 

這幾年發現

其實妳很有自己的點,很難妥協的人

 

 

對妳就像對女朋友ㄧ樣的好

想去哪要幹麻,做的到就陪妳去

 

 

但終究好朋友只是朋友

我沒勇氣不勇敢

怕會跟以前ㄧ樣

情人回不到朋友的階段

回到朋友卻只敢默默關注

沒辦法回到最初

我很對不起她

 

 

 

 

而妳卻神經太大條

感覺不到我對妳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