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1:27:38♥邱邱

紅毛:)


你知道嗎?
鈞還是好想你
我還是好想你
大家一樣想你
那你有想我們大家嗎?

自從你去旅行後
有哪幾天在想你?
幾乎天天都在想你
哪幾天為你哭泣?
幾乎有一半都是`
而鈞則幾乎每天><

何時我們想到你的時候
臉上是掛著一絲微笑的?

好難做到,好難。



你到新的世界生活,
一切都適應嗎?
我要相信你可以的^^

今年的特別節日都過的好空虛
因為少了你

藍染節,應該都會有你的芽
中秋節,我也很想邀請你的
雙十節,他們也是少了你噎
我的生日會,我一定邀請你
之後的…
聖誕節,想寫卡片給你的我
元旦,想跟你去看煙火的我們
除夕,想跟你賭博的我=口=
過年,想跟你去逛街的我們
情人節,你讓鈞一個人過><
鈞的生日,缺少了你的祝福
你的生日,要幫你慶祝的我們
7/1,是我們不想面對的日子
就這樣一年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這樣的節日
對我來說,對大家來說…
少了你就會過的很空虛。

你說是芭?
其實你也很想跟我們一起瘋
只是距離太遙遠
永遠永遠…




上一篇:紅毛:)

下一篇:紅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