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3:55:20♥邱邱

我努力



我很努力著想和你們混熟。

我不像別人可以和你們建談,
所以我很努力試著…

星期日,
我遇到以龜速騎著車的他
我很努力的舉起手向他打招呼
他也回禮了,
當時還真的有爽到XD`

星期貳,
我遇到在麥當勞的他
我很努力的走向他與他聊天

我:哈囉
他:痾..(還叫前面的?)
我:嗨
他:妳是..邱..邱?(手抓頭髮)
我:恩阿
{停頓了一下,我努力找話題}
我:那個你星期日生日,所以我買了條嗨啾給你
他:不用了,我生日不收禮物的
我:那我生日你要送我禮物嗎?(我很厚臉皮)
{說真的,跟他們聊天不厚臉皮會聊不下去}
他:好阿,妳生日到了在跟我說
我:我星期五要去唱歌,我想約你們去,你們要去嗎?
他:你們討論好,再叫鈞跟我連絡,我有空就去
我:恩…真的嗎?
他:我有空我就去,妳喜歡唱歌?
我:對阿~我很愛唱歌
他:那妳們討論好再叫鈞跟我連絡
我:恩…好
他:那…掰掰
我:掰掰^^
{從頭到尾他都背對著我,手一直持續著抓頭髮}

科科,害我都害羞了>////<


不過跟他們某些人有進一步的友誼
我也覺得不錯。

我已經失去了他們其中的某一人,
而且跟我還是最要好的><
我不想再失去他們任何一個。




上一篇:鈞鈞:)

下一篇:鈞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