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9:18:52♥邱邱

她和他(鈞和嘟)



三年前...認識ㄌ你!!

一開始...總覺得..你這個人好討厭..

長ㄉ真好笑..(因為有那顆痣吧)

我們..漸漸的..因為他們..而成為朋友!!

當初時...總覺得你這個人..真ㄉ白募到極點..

93年的5月20.我ㄉ生日..我開始學會偷跑..

我記得..我和你.辜.阿雄.阿邱.阿妘.一起去淵山..

也是因為那次..你更了解ㄌ我..

我記得...那年的9月..我和某人在一起..

到ㄌ94年的2月..你對我說出ㄌ”我喜歡你”那陣子..

我剛好和某人鬧ㄉ不開心..而你..卻天天陪我聊天..

直到讓我開心為止..直到ㄌ11月多..我和某人分ㄌ..

而不曾放棄過的你..依然喜歡著我..陪著我...

這一年內...你好努力...真ㄉ都不曾放棄...

直到ㄌ95年一月..我答應ㄌ和你在一起..

或許是不適應..也或許是因為害怕..我選擇分手..

不到兩個禮拜的愛情..就這麼結束ㄌ..

之後..再見到你..也已經是兩個心期後ㄌ..

感覺得出來..你不想理我.而你..只對ㄌ我說..因為你..我便ㄌ很多!

聽ㄌ..心卻痛ㄌ!!漸漸的..你不再像之前一樣ㄉ關心我..

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愛你ㄉ..習慣ㄌ有你ㄉ陪伴!!

之後..換我對你說出”我喜歡你”可是..彷彿來不及ㄌ!!

你只對我說...給我一些時間..自從那天後..

我的重心都在你身上...曖昧ㄉ我們就這樣到ㄌ6月..

你對我說出..你要去台中!!聽到這句話...我笑著說..很好阿!!

事實上..我ㄉ心如刀在割..真ㄉ好痛!!不過..我知道那才是對你好ㄉ!!

在台中你也把痣給點掉ㄌ.在你去台中ㄉ日子.我天天會打給你..問你過ㄉ好嗎?!

漸漸的..你對我..越來越冷漠..也只會叫我等你..

不過..當你回來三峽的時候..我一定都會去你家陪你..讓你開心!!

我還記得..你生日那天回來..我送ㄌ一件衣服給你..

為ㄌ找到你喜歡ㄉ衣服..我找ㄌ好多地方!!

而你在台中..也較我去陪你..而我..卻也無怨無悔ㄉ作夜車去陪你..

你也總是對我說你在那沒有女朋友..不過當你回三峽..我看到你脖子上ㄉ草莓.

我卻能因為你隨便一個謊言而相信你..或許..這就是因為我愛你吧!!

我了解..其實..那段時間..你只是把我當被胎再用..

但我卻不從說過什麼..畢竟你等ㄌ我一年..我吳話可說..

直到ㄌ9月多..我再次問你..我們事情呂嗎?!你卻就這麼帶過..

過ㄌ那天..我心..也都碎ㄌ..我知道我鐵ㄌ心..不在愛你ㄌ!!

之後我們也一個多月都沒有聯絡ㄌ..直到你11月多回來三峽..看見ㄌ我..

不知為什麼..你卻回頭想挽回我..但..對我而言..沒有用ㄌ!!

直到ㄌ過年..你回來三峽..你說你不再去台中..

就這樣..和我們每個假日玩著..而我們..確有時好..有時壞..

不過..你卻依然一直在挽回我..很多人都在幫你說話..

有一次..我和你講電話..我問你..你為什麼要又回頭找我!!

你對我說..(經過一趟台中..我發現你對我是最好ㄉ人..

我媽和小舅舅對我說過..如果我玩弄你..我會後悔..現在..我真ㄉ後悔ㄌ)

聽ㄌ..心理很感慨..就這樣..每個假日大家依然會出去玩..

沒當你看見我給別ㄉ男生載..你就很不爽..但ㄌ只絕ㄉ很無奈..

直到我今年的生日..我和昌瑋.珊珊再淵山喝酒..因為心情很差!!

之後大家要去烘爐地玩..原本給阿偉在ㄉ我..只動ㄉ說我要給你載..

原本說不載人ㄉ你..卻說好!!那天醉醺醺ㄉ..

只記得..你一直在罵我..說..喝什麼酒....一大堆ㄉ!!

不過...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那晚..我們吵吵鬧鬧ㄉ玩ㄉ很開心..

漸漸的..我也試著答應你..只是..你卻和別人在一起ㄌ..

我好氣..也不曉得再氣什麼..或許是覺得你騙我..

不過..之後你也和我解釋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而我..也原諒ㄌ你!!

我還記得..有一次你為ㄌ在我去你家找你妹妹..你被大家罵..

因為大家就是在等你要去桃園..但你卻沒有怨言..我真ㄉ好感動..

也還記得6月1號星期六.我猜你和大家出去玩不會回家.

所以我和阿邱去你家陪你妹妹..沒想到..凌晨兩點多你回來ㄌ..

真ㄉ是把我給嚇一跳..不過..你自己卻也嚇一跳..

之後你到一樓看電視..我也下去找你..看到你喝我買ㄉ飲料..

我便說..我也要喝..順手就拿起來喝ㄌ..兩個人..看著電視..

其實..我覺得好幸福..之後阿邱也下來ㄌ..換我上去睡覺..

沒想到..他也跑上來ㄌ..他抱住我..雖然好溫暖..好幸福..

不過我卻還是把他推開ㄌ..因為心理還是很氣他..

之後阿邱也上來..他和阿邱說..任賢齊ㄉ他愛我他不要我很好聽..

叫我們放..我們3個一起看著別人ㄉ無名..照片..一起笑..

之後..我又躺下去..你卻親我..我還擦ㄌ一下嘴巴!!

你還問阿邱說..阿邱..怎麼辦啦!!他擦掉ㄌ..

那時..真ㄉ絕ㄉ你好可愛..其實..我們心理..已經認定ㄌ彼此..

結果..你抱著我..我們就稅著ㄌ..到ㄌ凌晨5點多..卻發現阿邱不見ㄌ..

原來他是回家ㄌ..剩下我們兩個..他親著我..我們就睡著ㄌ..

接下來...就是6月28日他ㄉ生日ㄌ..記得當天..我趟ㄌ個捲毛..

大家都說好漂亮..但我卻不這麼認為..那天..我送ㄌ個大蛋糕給你..

你很開心...我也很體你開心..還記得..你那天硬是要為我吃蛋糕..

最後..我還是吃ㄌ..因為是你ㄉ心意..ㄆㄆ!過ㄌ3天..

大家決議要去貓空..我一直說不要..因為那天ㄉ上個星期說要去貓空..

卻發生很多ㄉ事情..包括你受傷..讓我看ㄌ好心疼..結果去ㄌ...

就再7月1號零晨1點20分..你就在我眼前走ㄌ..沒有可以救的機會..

你卻...就這麼走ㄌ..沒有留下半句話...當場崩潰ㄉ我..不知該怎麼辦..



只能默默ㄉ一直哭..陪你走完最後一程.....







我和他...到這裡就結束ㄌ...沒有未來..沒有以後..

哪是我所擁有你ㄉ回憶...我哭ㄌ好幾個小時..才把這篇給打完...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再面對..

不過...就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把所有有你ㄉ記憶給留下來..

讓我永遠記得你..之到你是我ㄉ嘟嘟...

你還對我說過好多好多ㄉ話...只是..我真ㄉ沒有勇氣再打出來ㄌ...

每當要打十..眼淚會不停得落下..讓我真ㄉ沒辦法....

不過..我卻會永遠記得他所對我說ㄉ每一句話...

嘟嘟...你一定要快樂..知道嗎?

我相信..你會一直陪著我ㄉ!!

I LOVE YOU

真的 真ㄉ 很想很想你 !!!!




上一篇:紅毛:)

下一篇:紅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