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2:21:49Cherish

friendship

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去維繫

偶爾的噓寒問暖與碰面吃飯

有事鐘無豔 無事夏迎春

平常完全不理會 聚會時客套性的問候

 

 

我知道

這是人生必然的事情

但是

我覺得no good

平時完全不理會別人的關心與擔心 完全不予回應

等哪天被雷劈到想到了

才應付的說著要碰面

為什麼可以這樣糟蹋別人的關心

然後在想到的時候在像哄小孩一般的摸兩下

 

 

友情是一輩子 愛情 未必

我知道天天聯繫的友情未必比偶爾聯繫的來的堅固

但是至少我相信的是

不論是天天還是偶爾

都不該忘記該給對方的尊重與珍惜

 

 

但是

人又說要包容

所以

當下被忽略 冷落的人就該有著包容的心

包容那個偶爾摸摸自己兩下的人

 

 

 

就是這樣的矛盾

不知道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滿的到底是什麼

或者說

要的 不能說

不滿的 也不能說

在這麼多不能說的秘密之下

 

 

 

 

最終

 

 

 

 

 

 

 

 

 

 

 

 

 

 

只是虛偽

 

 

 

 

 

 

 

 

 

 

 

 

 

 

 

 

 

 

 

 

 

 

 

 

 

 

 

 

 

沒錯...我只是發發牢騷

下一篇:可怕 可悲

(悄悄話) 2010-01-22 1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