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28:26失戀,,, 「無罪」 

過3關。。

      ↑↑↑  又是我的自拍阿  。。這次是我妹入鏡






今天。。
又是個特別的日子



很早出去 去公司報到
大公司果然不1樣!
真是 嚇死我了




第1關 寫履歷表。合約。薪水轉繼承。郵局戶頭
第2關 馬上測驗 考試,之後馬上跟課長面對面談
第3關 現場執行工作 內容  。。此刻我的眼睛 變鬥雞眼







總之。。錄取囉!!  
雖然不用加班 也不要什麼隔週休
只要上1到5 六日放假 
當然的  薪水也不差啊!
朋友約一約啊 去白沙灣
然後還有特休 感覺很棒
看自已堅不堅定囉!  
聽說那很挑喔 隨時都會被說再見!






還有。。
妳們這些ㄚ呆  平常不打給我
光今天的未接就有17通了 共7個人打






還有  。。
那個阿呆在生氣 不接電話


她說要辦生日啦!
嘿~光啟的  準備  等我電話啦!












     我這個人  先滾下線囉!
  為什麼感覺我一點都不累   現在還很有精神喔!
   有精神也沒用  被爸媽趕下線。。






        咕唄  +  咕奈   +   微笑一咕 。。

上一篇: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