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01:34失戀,,, 「無罪」 

努力。。

      ↑↑↑  自拍照。。  疲憊





昨天  。。
依然很努力的去找工作



也很不錯得到回應了
老天 終於給我機會了
不過那只是個卡位的機會




中午接到小明電話
他說。。晚上6點首部曲
也很乖  有去喔!


後來去載貝貝
現她家聊天一下
在去麥當當 吃我愛吃的 焦糖冰炫風
去了時候  已經6點多了





當然去敬一下壽星囉!
也認識幾個人 咱們互相介紹一下
當然  最重要的是明的。。




不會形容當時的心情
不過有很努力放開去嗨
跟他們都有聊一下
也感謝明小 點王力宏的歌
我們一起唱 感覺還不賴呢!




當然還有跟章魚說一下我的心情
反而還被她噱一下


我說努力  還遭她反擊
不過我知道 我懂這些
也多謝你們給的鼓勵啦!




也開始問生日的事情
當然不會忘記約你們啊!笨蛋
計畫中。。章魚你也要幫我想地方啊!

別忘了不醉不歸  還得努力夜遊
呵呵~搞不好夜遊的路上 已經倒了






昨天喝了什麼  我不知道
不過還有很重的x味
讓我吹一下風 頭就開始痛 
睡前還吃一包藥 一覺到早上
還真的是  不能亂喝!





   呼~~~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去做每一件事
  
     相信我吧!  妳們這些ㄚ呆
       我一定可以的  開玩笑我是  波小耶!











      ↑↑↑  在基隆的  無力ˇ眼神




哈哈。。
我很感謝昨天我的輔導師呢!
雖然有點去嚇到妳 包誇你們




但你說的都非常對
我也想了很多。。


  當然也要回歸到我自已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現在的生活 不是我要的
  但也得 去好好摸索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的日子 真的很空
  但我還是要去面對這些
  釋懷很難  是真的
  但又不能強求自已釋懷
  就是把眼光  往前面看啦 往前擺了! 




就算我聽不進去   我也要努力去思考
不然到時候  又要被人家噹了。。是不是?!





        努力  努力   思考  思考  摸索  摸索

上一篇:喇叭  ..嘴

猴子 2008-07-15 10:58:17

小波生日在8/2哈哈~你玩蛋ㄌ......

那天我會特別請假....回來整死你

ㄏㄏㄏ

貝貝* 2008-07-11 17:13:50

昨天聊了一下下 x&quotD
不過大家真的都變了!!

呵呵(~) 努力做好自己吧*
還有呀 ...
波波的生日我可能到不了了!!
拍卸呀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