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57:58失戀,,, 「無罪」 

情人≠朋友



        最近的我們  該怎麼形容?!
        
      因此都共同做了選擇,該說是你為了我
        變成我們現在的身分 非淺








       不想形容  不想告訴任何人
         只想跟好朋友 訴說心情~~




            




  


   

    不知道  該怎麼說?!
      我的心情是好是壞   我已經不會表達了



          
       我也搞不清楚  , 我現在到底是怎樣心情的人類
     我真的很怪  , 前一秒 激動.難過.崩潰的哭了起來







              幾[ 分鐘後
         我卻可以完全   沒表情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但發生了 我自已心理很清楚 我自已也不想跟任何人說





      你說給我   自由 給我快樂
          讓我自已去努力  去做自已想要的
      要我上班  拼業績給你看 賺錢給你看  存錢給你看




   但現在我    我們  

         所以我們  之間感覺有一線之隔







         讓我暫時不能釋懷









         而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不要讓你失望
              做我該做的  拼我想拼的




      電話  越來越少  見面  慢慢少了   

      而我最近活動  又很多 事情也多
          讓你悶了ˊ  我很抱歉




 


         心好痛    。。。。。
             來做暫停/結束嗎?





      


      我想我要   戴眼鏡出門了
         今天眼睛腫了  明天會更不行吧!  





       昨晚  崩潰的哭了
          今天呢?只要有人觸碰 問 我就會受不了






     我真的太閒了  導致我一直想想想 煩煩煩 悶悶悶
         想盡辦法  找朋友聊天
 
    但是我又要看人  訴苦   。。。

          我今天真的悶爆了







        有痛真的說不出口
              整個超難受的









      哀~不要理我   。。
            晃神了我



    騎車都乱騎   停車還停在路中間 
        我明明要往左走  卻往右走
      我明明要直走  我卻回頭  
          我明明要吃冰   我還超過又回頭






         愛吃不吃的  亂吃  我的心情真的很靠杯
        我也瞬間   好討厭自已







         \\我的電話費 爆了吧!
        想盡辦法找朋友聊天  就是不想讓自已擱著







上一篇:不要ˇ跩我

下一篇:看不見我痛

應該 ,, 相信 2008-06-22 11:45:24

你要加油,你知道ㄇ?

就算是為了你自己也好!

出去走走...去想想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去回想我們從前,不管是你對我還是我對你

去追自己的夢想吧!

我相信你可以變的很好很快樂的!

你要加油,我也還能安慰...

版主回應
喔 希望可以

   我盡力吧!
2008-06-22 18: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