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30:41失戀,,, 「無罪」 

失去..

   




      我    ..










    很簡單的文章    我又在檢討我自已了
       到時候又要打自我反省篇了







      只覺得   我忽略了很多東西


          我輕視很多東西 ..

     我受累的  很多事情..


        我好像真的該休息了..

      我好像   太久沒有出去瘋狂了..








      因為    今天的才藝表演
          又讓我   撥起我那好玩的心




        夠了   ..我好像已經沉悶很久了













        感覺我已經有3個月  沒有做我自已了
             



        夠多  理由.事情.藉口
          纏繞   在我心理










          

      唉    ..  聽說我忽略了你們




    只能說  對不起了你們   ..這些朋友
        say   sorry








          
         大忙人也是要休息的

 
            我又失去   我自已了 








 





                


            只能告訴    自已


         加油拉 ..    大笑3聲  哈哈哈


            

        證明   我今天是快樂的
        


            還有   寶貝  我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