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5:26:33* Caroline *

93 * 好久不見

十月二十八,小胖子和兩大帥哥終於要見面囉~~!!!!

之前因為颱風所以取消,那天真是失望

不過,如期舉行就會很開心。

一出捷運站門口,沒多久石大白就出現了,

超興奮的!因為好久不見!!

畢業後,就好少聯絡了...

(感謝大白還記得聯絡我...其實我也有打給你啊!只不過很久之前了..越來越忙了嘛!)

 

第一站:ㄤㄤ家

因為騎車風很大,所以在路上跟大白講話都是用喊的

一到ㄤㄤ家還沒調適過來,在門口就大喊「鍋育紅」這三個字莫名的好響亮

哈哈哈哈   金拍謝

ㄤ媽好熱情又很漂亮,

原來她以前也叫大頭阿!兩個大頭相見歡阿!!

ㄤ媽還給我看郭ㄤ寄回家的家書

我們一直在笑他的錯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告別ㄤ媽,

 

第二站:吉品火鍋店,看到這家店第一眼,大白第一句話就說:「真的是極品!」

    

 火鍋好好吃,林子辰打電話過來,兩個人輪流整他真是笑死我

郭ㄤ聲音怎可以這麼娘!哈哈哈哈哈

吃完火鍋,

 

第三站:瑞豐夜市

逛著逛著,吃的東西買沒幾樣,

玩的地方倒是不少,

古早味彈珠台,很難中獎

賣眼鏡的地方,玩了好幾副,然後什麼都沒買...哈哈哈哈哈哈

ㄤㄤ一直說要玩套圈圈,

這一站讓他們玩瘋了!

也太好笑了吧?!有沒有這麼HIGH!?

花五十塊拿好多東西回來,老闆臉都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大白還玩了賭香腸,其實我看不太懂怎麼玩"十八啦"

莫名奇妙還贏了十塊錢!

然後,打棒球那地方!老闆早說男生不能玩嘛!早知道我就不玩了啊!

一個人丟很無趣,而且在大白的指導下,我也才中一個ˊˋ

 

 

逛著玩著也就十一點多了

該坐捷運回家囉~~!!!!!

ㄤㄤ,大白,再見!我們下次再聯絡了ˊˋ

 

祝大白,當兵順利!!

上一篇:113 * 結束,邁入

下一篇:86 * 好矛盾

國屏 2010-11-16 01:53:44

你打在這我真的很難每天FOLLOW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