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1:07:39* Caroline *

是時候了--幸福小窩

最近,感傷的很!

開開心心吃完桶仔雞,不知道誰突然說了一句

:「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然後大家就抱成一團...

 

隨便聊個天也可以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半夜三點多,淋佑軍開開心心洗完澡,然後被我搞得不知如何是好,

是真性情啊!

...................................................................................................

除了我那群寶貝同學們,我另有一群寶貝

陪伴我半年到一年的你們...

 

那扇紅色大門;

夏天到了越來越懶惰叫牠只剩尾巴會搖的炯炯有神吉娃娃之王小光;

個性很硬有時摸牠會咬人但不摸牠也會咬你的吉娃娃界的憂鬱王子一萬;

像媽媽一樣掌管家裡大大小小一切瑣事的正妹筱珍;

像管理員一樣東西壞掉大叫他名字會立刻出現遇到狂風暴雨要出去買晚餐的胖子瑋;

笑聲大到會讓人很好奇到底在笑什麼的小人國園長小不點;

每天都跟螞蟻一樣忙碌常常不在家的雙胞胎雅雯;

很愛乾淨又賢慧不帶女生卻常常帶男生回家的姐妹淘加新好男人子賢;

雖然不常照面但很可愛長得跟子賢越來越像的阿容;

就是你們!讓我好捨不得離開.....

 

記得筱珍曾跟我說過:

「我在這扇紅色大門不知道送了多少人...」

聽了其實心裡很酸..

這次,我真正要離開我們家前,拿出家裡那三把鑰匙,走到筱珍面前交給她,然後說

「鑰匙..我差點忘了還妳!」

其實,好不想還!

看到筱珍又一個人站在紅色大門目送我離開嘴裡還唸著:「小心騎車喔!」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這個「幸福小窩」家裡的回憶,一年可以收藏很多!

可不可以也讓我全部打包通通帶走?!

剛住進來的彼此不熟悉,有筱珍和胖子瑋的照顧和關心,

讓我們家越來越溫馨!

每晚和筱珍邊做運動邊看八點檔邊吃飯邊罵壞人

還有小光、一萬躺在我身邊一起看電視睡覺的畫面,

都還歷歷在目!

心情不好時,總愛往樓下跑然後大喊:「學姊~~~~!!!!」

然後開始批哩啪拉大聊天!

生日時,正妹筱珍和胖子瑋都會偷偷把小禮物和卡片掛在門把上,

真的好感動又好窩心!

現在在高雄,該怎麼辦?

 

下學期子賢和阿容的加入,也讓我們這個家每天充滿笑聲

這麼巧,都是吉他社!我都沒見過你們兩個!

越到學期末越愛往子賢房間跑,

管他在打電動還是在讀書,

MSN一敲:「我要去你房間了喔!趕快開冷氣~~~」

吉他拿了就往樓上走,一待就待到我想睡了為止才回我房間

 

總愛跟鹽酥雞展開拉鋸戰,明明就說了要減肥,

潘子賢只要問:「我們要去買鹽酥雞喔,你要不要吃?」

不用三秒立刻破功。

 

畢業典禮當天,子賢和阿容偷偷放了向日葵和小熊在我房間,

當場才真意識到我要畢業了..

真的要離開了...

總是相見恨晚!

還沒有時間可以多相處,然後就要說再見

好多好多的不捨

 

我們一起在家門口土地公伯壽誕的辦桌舞台車上大唱歌的景象,

還有個叫意紋的小妹妹愛上我們子賢的事情,

這些這些那些那些的回憶,想到就覺得很難過啊!

 

胖子瑋說:「不要畢業後就忘了我們啊!」

怎麼可能忘得了...

 

上一篇:有多少 % 是真的?

下一篇:不就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