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1:03:19* Caroline *

頭大大

今天 六點半 就跟饅頭、宜芳背著吉他 晃去秘密基地了
因為 我知道 “美少女”已經在那迎接我們了 哈~

果真 “美少女”一個人坐在那彈吉他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 他失戀ㄌㄟ 哈~

今天,好多“新生”來吉他社報到 哇喔 整個我有被嚇到
一大群耶 誇張! 真該感謝我們實力堅強的學長陣容
台上的演出 和我們賣力的宣傳 今天爆増的社員 是我們的回饋
哈~你們不俗且有質感的表現 果真吸引不少群眾來我們吉他社
社員爆増 我們得換教室上課嚕 ^^

“美少女”讓所有吉他新生全聚集在同一區 統一教學 辛苦啦!
小七有肢障 就跟你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哈~

社內民歌今天要交報名表 真的很苦惱 到底要哪一首?
算了,我不要再“裝行”了 就彈我最屌的“開始懂了”吧
免得到時糗斃了 = =
“開使懂了”真不是我開玩笑的
從寒假就開始練了呢
由駭客大師親自出馬指導 寒假吉他進步神速
在這給我師父駭客嗑一個響頭 感恩~

只不過 今天駭客大大 又幫我的譜稍微做了一些修改
讓小弟我 又有的練了 哈~

八點原本要練舞 但是阿爆大哥沒來 姿伶也沒來 大家也無心練 算了
菁英部隊,今天放一天假!

九點,要開會了= =
開了好久 開到十點多 都差點忘了十點還要跟日研社開會
梓祺他們已經在外面等了 我們裡面還開得沸沸洋洋
我們的秘密基地要被撤走了 我不要~~
我不要別的地方,我就是要秘密基地!好歹,我跟它有感情了
心情好 心情壞 都在那紓解 在那我很開心 因為 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屬於我們的
能不能繼續留在那?
ㄤㄤ說會幫我們橋 ㄤㄤ 我希望你成功,真的。
說到ㄤㄤ 你是吃到梓祺的口水喔 一直喊我 頭大大 = =
我還是習慣你叫我大頭。

十點半了 橘子驚覺 大家趕快散會 日研社幹部馬上進來
來不及了 真的不夠時間啦 別逞強了
我十一點門禁 我十點五十分走人
唉.....約改天講吧

一回宿舍 打開電腦 一大堆視窗 唷 還有阿爆阿
哈~還真難得 不知道啥事 原來 是要跟我說他今天不來社辦的原因
拍謝啦 我忘了你打工很辛苦~~哈哈哈

火速洗完澡 親愛的饅頭密我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會陪妳。

十二點了 哇喔 衣服都沒洗 會臭臭 哈~ 沒關係 我早上再洗=ˇ=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又過了。






倒數三天......








河馬 2007-03-21 09:04:01

很甜蜜優

版主回應
別想歪了 2007-03-21 13:08:43
捲少女 2007-03-21 01:23:46

果真 “美少女”一個人坐在那彈吉他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 他失戀ㄌㄟ

哼~你才不知道ㄌㄟ~那些在底下跑操場的人~三不五時就往台上看~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愛上咧
唉~真麻煩~~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齁 美少女~~

笑點有到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兄弟,萬一哪一天你被看上
記得通知我阿 我還可以幫你物色一下
2007-03-21 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