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2:41“ 傻妞 ♥

【配對】

禮拜六的生日會

是變成生日配對嗎?

而且我還被誤會

認識十四年來的第一張相機照片

被誤認成情侶

明明就跟女的

只不過他剪個男生頭

就誤認為是情侶

還有還有ㄚ寶寶

我已經解釋了不知道幾百遍了

他不是我男朋友阿

男女之間不能有純友誼?

明明就褲子都奶油

我才換成裙子

不是為了ㄚ寶寶拉

現在怎麼又變成了曖昧不清的階段

我和阿寶寶

阿吉跟女人

維尼跟堯堯

阿哲又欣賞唐老鴨

只可惜你配的4對都沒成功

等成功那天再說吧

還有別再誤會我跟壽星了

我們真的是姐妹

上一篇:《久違的見面》

下一篇:【駕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