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04:08“ 傻妞 ♥

《猴子,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難得心情好

我卻讓你受到打擊

但是我真的不能讓你對我抱著希望

因為我從頭到尾

都沒想過我們要在一起

不是我不給我自己機會

而是我還沒等到想要給機會的那個人

我一直很確定

那個人不會是你

也或許那個人在我這輩子不會出現

但是我都希望我是快樂的在生活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我想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的

人並不是物品

沒有誰屬於誰

也沒有誰就一定是誰的

有時候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失去,才會得到不一樣的

我讓你受到很大的打擊

但是有時候只要享受自由

也會很快樂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生活過的很快樂

你曾經告訴我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不如快樂一點過

現在我也要把這句話送還給你

我們要一起快樂的過生活

不管未來變成怎樣

我希望我們都是是朋友

開心、不開心都還是可以和對方說

當對方的垃圾桶

好嗎?

上一篇:《柒人煮》

下一篇:【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