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28:57長長長

故事裡的熱浪~~(7/2)

熱浪牌正妹
http://tw.youtube.com/watch?v=zuaQgux_2c8&feature=related
這裡有正版的 哈 林芯儀 熱浪 超辣


蝎子舞~~~~ X奶壓小巨蛋。。
今日卡司依舊:黃金鐵三角(正正 偉卿 總裁)

兩個插花的 哈~ 沒有拉 開玩笑 跟我們一起去中壢 然後不想回家一起去吃牛排的 雅雯和睿涵!還去打保齡球喔
整個漏底褲。。。。。。
洞超大
公然猥褻 自己都不知道。。。
假愛校 真詐財~
老師都看膩我們了八
7/15還要再去耶。。
西瓜男孩~~ 

潮流 Fasional
在爭哪個挖得比較漂亮 冰淇淋!
張睿涵白癡捏 還說要幫我挖
還有一個更白吃 挖到滿滿的 整個貪心 卡住 後面一大堆人在排隊。。。。
整個他們說有正妹我就看 結果也還好嗎~
整個好笑 哈
他們說很可ˋ愛。。。。。
朱朱先生
路人該有的反應嗎~
整個陽光
我跟偉卿都全倒強! 整個強整個強整個強整個強整個強
說自己娘泡。。
整個排斥綠色 紫色 哪會像GAY阿 整個店員尷尬
很流行色庫耶
整個挑的久 不過沒關西!~ 我們陪得很開心
痾 日系風 失敗!
整個轉過來向煮菜的 帶廚巾。。。
噁照來一張

吃飽飽滿足臉 畫下完美的巨點



             下一集:夜市玩耍 敬請期待!!
(不知道何時 哈)

彭彭 2008-07-03 19:54:05

整個甜美的回憶 永留心裡

整個每一張照片不失帥氣 的 彭彭 正正

最後一張侹陽光的押 ~ 你噁照是指??

故事裡的熱浪 你們是我眼裡的太陽

我愛你們 ~

整個三面彭彭 感性的彭

MORE MOR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