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9:49:05長長長

最後一場簽唱會

這一天 我等了很久了 從段考前就一直心不在焉 ......
本來講好要一起去的人 都因為有事不能去......
真是的 害我有些失望
不過要謝謝雅費跟力宏哥陪我來 ~
很久沒有好好聚一聚了
ㄏ 妳們去買個東西 位置就不見了 真好笑
不過回家的火車 有誤點 真可怕 楊梅埔心 常發生事故
皮皮ㄘㄨㄚˋ ~
亞費亞推亞會
巧克力謝品力ㄏㄨㄥˋ
一定要來這一張的阿!
這次多了曾媽 他門人真的很好 總是笑臉迎人 重點 生出來一個大正妹!!
謝品很緊張吼 拍的時候還把曾媽的頭切一半勒 只好再拍一張= =
後來又用手只遮住鏡頭 哈哈 有夠蠢的 還有一個人 明明自己很想拍 還在裝
哈哈
還有把曾爸曾媽 擠到後面的 實在沒品 欠潘
這張真可愛
雖然宣傳期要結束了~ 但寵物迷不會離開的
今天這場是不能唱自己的歌 要唱別人的歌
所以搖搖 就唱了 傻瓜................
很好聽喔~ 可是 還是忍不住拉了沛慈救兵
而且佩瑤 很好笑 = = 看到路人 就叫 還看! 買專輯了沒 就是你 還在喝飲料
快笑死了 哈 ~ 二班真棒阿...!
害羞的ANINE 也唱了我該得到 ~ 超好聽
小葉太嗨了八= = 一直在宜融身上磨蹭 哈哈
在一起在一起!!
唱之前 大Q說他很想哭.........
還好他沒哭 不然二班的就哭慘慘了
結果到台中場 大家都崩潰了.......
看了一些照片 我也很難過......
聽說 到台中場 (也就是最後一場) 你哭得很慘 內容是這樣的...
沛慈「大家好,我是沛慈」
寵物迷『曾沛慈,謝謝你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永遠支持你」
沛慈眼睛直直的望著台下的寵物迷「............」哭了...
星二「沛慈哭了啦,你們把她弄哭了」 不要哭!!
我們很捨不得......
幹部們哭得很慘 寵物迷也慘 沛慈更慘 哇嗚~~~~~~~~~
因為桃園場阿尼唱最後,所以請阿尼抽第一位要唱的人~
結果阿尼抽到”魔王”,就是阿尼可以指定任何一個人唱~

阿尼很俏皮的說大家想不想看星光二班哭~
說小葉有把同手同腳改編歌詞~所以就指定小葉唱~
小葉抽到李千娜~
接著千娜抽到魔王~
就指定沛慈唱~

小葉把歌詞改得真的很棒~把大家百人初選的樣子和一路的感受都唱出來~

沒想到~大Q哭很得慘~沛慈還說她”ㄍㄧㄣ”住了~

接著千娜找大Q一起合唱”我恨我愛你”~
很好聽~千娜還唱到哽咽~~
結果星二就圍成一圈抱在一起~很久很久.........................

然後YUMING就很感性的帶著星二和台下的大家喊口號~
星二圍成一圈,YUMING要我們全都伸出右手~
他喊「星光二班星光二班星光二班」
歌迷「加油加油加油」
你真的給我很大的動力
我把我的鑰矢圈 給了沛慈 沛慈說 很可愛 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就有告訴她 !
不過我沒有抱她@@ 因為 明天見!! 哈 簽票會我來了
幹部還有跟我聊天 還認得我 ~ 酷
還有人把我的名字聽成變態 哇哈哈 比爾蓋比爾蓋 變態變態 恩 是有點像ˇ
小葉唱同手同腳~
沛慈這時候 還在偷偷擦眼淚
簽名的時候 千娜 還哽咽 的簽不下去 放聲大哭~
寵物迷等到最後才上去簽
給幫主一個大擁抱 幹部們是哭得上去壓!
哇嗚~~~~~~~~~~
我知道 妳不會離開我們的
曾沛慈 我們永遠愛你

上一篇:∥ 感覺∥

羅阿祥 2008-04-13 20:46:26

很爽歐

哈哈~!!!不錯嘛

版主回應
爽到爆炸 哈
你也有抱阿 還照相哩 真的事吼!
2008-04-16 20:31:08
丁丁 2008-04-11 21:24:53

好酷_

妳把你做的鑰匙圈送她阿 =目

蛤!? 已經是最ㄧ場了奧><

版主回應
挖嗚~ 本來要介紹大正妹給短短認識的 結果 挖嗚~~~~~~~~~~~
沒關ㄒ 我相信還有下次的@!!
2008-04-16 20:30:21
子勒勒勒 2008-04-06 22:30:50

你把鑰匙圈給了她
那你的生科作業怎麼辦呀@@

版主回應
聰明的我 當然是先求求老師拉 拜託他先打分數 哈 才可以放心 送給沛慈 喔ya! 2008-04-08 09: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