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22:02長長長

∥不會忘記∥

還記得新生訓練嗎? 在體育館妳坐在我旁邊 卻沒講過任何一句話 ....
後來在教室的位置 很有緣... 你坐在我前面 ~ 那時我們都還不認識 有點忘記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改著妳的考卷 看看你的英文分數 害我想跳樓 (哈 沒有啦~) 聽著妳說:陳X成很煩ㄝ 偷偷改分數 ..(婀 不小心說出來了) 那些事情 ~ 好久了 不知不覺跟妳越來越好~~~ 應該是你那傻大姊的個性吧!! 好相處 又不生氣 很有耐心.... (別稱讚妳了啦! 等等又爽到天上去= =)
   你很喜歡 哈哈大笑 我講好看的妳就說醜死了 ~ 我說好聽的妳就說難聽死了~ 真XO ㄏㄏ 怎麼這ㄇ愛唱反調哩?~ 如果教室沒有DD
?會像以前一樣快樂嗎?
韋伶 哭得好慘喔~! 眼睛都腫起來了~
 今天 看起來會哭的 也哭了 看起來不會哭的 哭得最慘 ~ (不知道誰吼ˋ?!)真的有點捨不得 ~ 是好大點。。。。 
今天一開始放影片還太緊張勒~ 希望 能讓妳感動 後來 要死不死的 放催淚歌。。。 垃圾車~ 還有中間那隔空姓名加油真的太酷了@@ 豬碗魚 豬碗魚 豬碗魚 前後互答 加油 加油加油!! 那時 卡片 。。。 那些代表心意的禮物 都送上了 很怕以後見不到了 一次把感動全部用完 
就到走廊了 那時有個人哭得好慘,又把豬豬嚇到了 大家 擁抱ㄟ 我很MAN的抱一下 ㄏㄏ 學校是我們的 我們把音樂開超大聲的! 走廊只有看到我們ㄟ 希望 你有長長的手,因為這樣你就能把你喜愛的我們 緊緊抱住....
 
男生圍繞~~ 在拍照之前 呈現四組 報隊 大老二~ ㄏ 話說 男生怎麼這麼堅強? 一滴眼淚都沒掉。 
偉哥 墊腳墊的很兇~ ㄏ 在我們眼裡都差不多啦 差不多高
 哈哈!!
死猥褻,早就懷疑你很久了 ㄏ~ 開玩笑的啦! 每天一顆巧克力 深情不減 哈 還餵ㄊ吃ㄟ (猥褻的還是猥褻)~~ 怎麼可以跟我們搶勒! 你有你的媽咪阿!!
JGBU的頭髮飄起來了~ 帥多了! 還打牌~ 你ˋ這個蛆
偷哭喔?! 

 下午是轉換心情的時刻了~ 開開心心 吃飯飯 打牌 打電動動 話說 霸佔了一個小時的遊戲機! 真的 !@#$% 有發現我又在一旁偷拍嗎!
跟每個人說 再過幾分鐘 要結束了ㄟ 每個人都好不捨 。。 
不過我們是笑著說掰掰的~ 因為早上就把眼淚一次用完了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豬莉亞哭 嚇到了 不過 感動計畫! 成功  

我們要擦乾眼淚,不能讓她看到在難過的我們。

捨不得的,永遠留不住。
         這一刻我深深明白 這句話所代表的意義


            

上一篇:∥ 最近∥

彭彭 2008-01-18 21:17:38

(介紹)彭氏宗親大聯盟:現任會長

版主回應
(介紹)全球最大經紀公司總裁:比爾蓋彭
旗下藝人:星光二班、小歪、猥褻。(後面兩個不知道會不會紅XD)
.
2008-01-19 13:38:02
彭彭 2008-01-18 21:16:59

唉-分離即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朱D&quot魚&quot 永遠是最棒的魚

有我們113為她撐腰

放心吧!! 有緣的話 總有一天會在見面的!!

版主回應
沒有結束,只有不同的繼續 。 2008-01-19 13: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