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56:50小妹

沒有你,哪來的動力 ? !

我會想去學校...
還不是只因為你..
要不然我去幹麻?
還不是只要看你一眼..
要放寒假了..
明天只剩下看到你最後一眼..
實在有點悲哀!!

真的不習慣..
不習慣..一個禮拜只讀三天..

不習慣..我的眼裡從沒離開你..

一個夜裡。會讓我想很多...
孤獨夜裡,會讓我很想你...
只是..想讓你多注意一下我..
多注意我一些..
我可以步要這麼煩..
可以步讓淚往下流..
就這麼簡單而已..

而.....卻都做不到..













本來以為你也是愛我的..

之後,我承認..我是真的想太多..


真的想很多..
本來,有了你..我會想減肥..讓自己配的上你..
本來,有了你..我會花大錢..讓自己美美的..
本來,有了你..我會變認真..讓自己變乖乖..
本來,有了你..我會學氣質..讓自己不粗俗..

本來..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可是你卻都.....沉默..

給我的回應: 只是一句冷淡..
我怕,我真的好怕..好怕你消失在我心中..


你說我很幼稚..我知道..
你說我是個小孩,我承認..


畢竟愛這個字..好像對我們都太沉重了!
但你知不知道..我一點都不在乎你的過去..
我也不在乎你之前多壞..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另個她..

真的不在乎..

我知道我會愛的很辛苦..
會愛的很痛苦..

但我還是願意..
我真的很願意..
真的 .....真的..願意..

我.....其實一點都不笨..


我一直都很清楚阿!
可是你這樣..我還是那麼愛那麼愛你..

對不起,眼淚都不聽話..


我想倒立..可是沒有勇氣..
想讓眼淚流回去..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
....
































有一點累0.0..




可以放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