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22:50:37小妹

當一個老闆


真得是很莫名其妙

而且很生氣!!!!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說清楚!

我覺得當一個老闆

你就是要清楚你的各項細節和流程

不要做的高高的

卻不了解下面在幹嘛

總是理想化

坐一個老闆

總是質疑自己的員工

員工怎麼會信任你

怎麼可能會做得更好


要嘛!!  就一直怪員工阿

笨蛋就笨蛋

到時候在來看誰時笨蛋

我不在乎


我不是專業

我不清楚

本就不應該多說什麼

總比亂講來的好

這點我覺得我沒有錯


無法體諒理解下面的人

不會更好

只會更爛

儘管你在那邊呼喊  我們要更好

誰鳥你阿!


當過大頭

就知道了

你不瞭解幹部的工作流程

你必須先去了解

再去責怪

責怪完  要想辦法解決

除非一直犯錯

不然

我不相信 這個團體不會更好!

你不了解

一味的怪罪

只會讓人不爽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