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22:54:21小妹

太在乎...反而造成失去....



走了....

離開了....

就如同這張照片

慢慢得離我而去....

嘖嘖~

我不得不說

我曾經也有過很在乎的人


他們最後還是會離開我

讓我猶豫

我該擁有在乎的人嗎?

跟大家都好

誰離開了

也都不會難過阿

是不是?






在乎

也許是因為太在乎,也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你總是想緊緊抓住一份情感,於是在不知不覺之中,你就把甜美的擁有變成了霸道的占有。


但你越是想要抓緊一個人,那個人就會想逃開,這樣的關係一旦形成,這份情感也就走向了必然的衰敗。

因為,在你企圖占有他的同時,

你自己也會被那種焦慮的心態所占有,

因此感到痛苦的不只有他,還有你自己。

而苦多樂少的兩個人又怎麼能夠長久呢?


親愛的,真正的愛是一種放鬆,一種流動,

而不是綑綁,不是掌控。

讓彼此都擁有自由,這樣的關係才有樂趣,

才會和諧輕快,恰似流水悠悠。


取自「朵朵小語」



這我有經驗耶!!

是真的!!!

所以我現在更應該放開!!

但還是覺得要事情況而定啦!!

或許是真的給對方太壓迫了!!!

或許而已

不完全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