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22:43:17小妹

背叛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我曾經說過

只要是我在乎的人,讓我感受到背叛的感覺.....

我就不願意再信任任何人

也不願再有永在乎的人......


但,

我看到了一本書,

我覺得他說得很好!!!

我不該如此!!!

因為錯的是我!!!!






你說,

因為在情感上遭到背叛,所以你很再信任別人,

對自己也產生了懷疑。


但或許那並不是背叛,只是兩人之間的緣分到期了,如此而已。

畢竟沒有任何人有義務愛你一生一世。


真正的背叛是"你對自我的懷疑。


不愛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珍貴,把生命的自主權交給別人,讓別人掌握你的喜怒哀樂,

那才是最嚴重的背叛。


親愛的,你唯一需要忠誠的對象,也只有你自己。

所以,在任何狀況下都不要背叛的了自己。

要記得,

愛自己一生一世的事情。



取自「朵朵小語」






真的!!

我背叛了我自己

我失去了自我

我應該找回我自己

你到底是誰?

我在哪裡?

快回來吧!!!

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