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46:04小妹

終於跟我的好麻吉見面了^^

中間是老母雞旁邊是517~



517的行程真的很難喬耶= =
不是在打工,要不然就是起不來
好不容易終於定下來了!


我們約好晚上要去吃一家叫”萌”的一家咖店吧!
裡面的女服務生都穿著女服裝~胸部都很大(應該是衣服的關西吧)
聲音應該也是有挑過的,都特別的......(自己想吧)
這種店當然宅男特多囉!
大部分都是男生~

哈哈~店裡有好多好可愛的海報,我好想要唷!
還有筆記本~扇子~特調汽水(貴= = )
一邊放這卡通音樂,那天去時是放小櫻 蒼穹的歌^^

東西嘛!老實說,很貴!
單點都要220以上,套餐要加60
一人最低消費100元
東西少~但還不錯吃!
我叫了一杯飲料~他有1000cc
超大杯 還不錯喝唷!













呆呆的517~



今天的主角是517~
所以聽他說了很多很有趣又很恐怖的校園暴力^^
還說他養隻老鼠~兩年囉!
是隻很老的老鼠(老鼠最多只能三年)
所以常被嚇到~尿失禁
呵呵~好好笑有好可憐唷!
祝他長命十歲~


還聽他說他跟他阿那達的事~^^


偷拍的~


吃完後~我還到樓辦卡唷!反正是免費的,很可愛唷!
無聊的人也可以辦呀!

哈哈~我們聊到九點就回家囉!





小插曲:
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要搭捷運的路途中,有個媽媽請我幫他收娃娃車
我說:我不會耶!

那個媽媽說:不然你幫我抱小孩好了!

我心想:呵呵~當然好囉︿︿(樂意至極)

說:好呀!




哈哈~小孩在我手上囉!
我趕緊跟我弟弟說:快快快~快把相機拿出來,幫我跟他拍照,嘿嘿!
哈~我就跟他照了兩張
就在我要拍第三張時,
那弟弟說話了:媽媽~
他...他...他...會說話耶!!!!
哇~我偷拍他,他會不會跟他媽媽講呀!



PS:今天在西門站看到好多金陵的人,自然組四人外加直升班一人(這只是個紀錄)

上一篇:回金陵~到蘆洲

下一篇: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