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5:03:32小女子

小姐 甘願點 好嗎? ~怒~




昨天下午, 隔壁婚紗店有客人閒閒沒事就晃進來

開口就說, 你們外面那個流水多少錢ㄚ?比手畫腳指了半天

就跟他說690元,結果阿婆有點不高興地說,你們不是全面一折ㄛ

= =”這下換我愣了, 我們哪地方有說一折嗎?

阿婆指了指外面的布條, 我說那是五折, 我再繼續說

如果你要五折也行, 會比690元更貴........

後來又問很多關於水晶的問題, 沒完沒了的一直問, 看樣子又不會買

(有時真的很不想跟客人講太多, 問一問不是都還跑去別地方買

 所以我現在跟客人講都很保留, 有確定購買了再跟你講多一點)

 

重點來了............................

 

後來阿婆說要去二樓看, 我說好ㄚ!阿婆走第一個, 我第二個, 屎面女第三個

(忘了交代, 還有個屎面女兒跟她一起進來, 一副我欠她幾千萬的臉)

然後當我去二樓開完電燈後, 乒哩乓啷好幾聲, 把我們三個全部嚇傻

那個屎面女的”大包包”去掃到樓梯轉角的東西, 他附近的東西全部掉下來了

最重要的是, 有一幅框畫是客人下訂說十二月份要來拿滴........

 

賀~~中間省略 快速跳過...............

 

阿婆一直灰說她走就沒事, 為何她女兒走就有事(你問我, 我問店裡的阿飄嗎?)

然後又扣扣灰說一定是我們東西沒吊好, 我只好大手一揮跟阿婆說

現在講這些都沒用, 我剛剛去察看過了, 的確有碰到, 更何況不止掉下來一樣東西

(見鬼, 我們開店五年多, 你女兒是第一個走上去東西掉下來的)

要他們賠, 一直有意見, 我也很傷腦筋, 客人下完訂的東西!好辣!不用賣哩!

後來阿婆又去叫隔壁的過來幫她看(謝謝阿婆去幫我找證人!啵一個喔!這樣賴不掉哩)

隔壁的只好說要幫她問問看框的廠商有沒有在做, 後來阿婆說負責維修到好

我說我也情願這樣, 然後兩個人都沒幫我把東西收拾好就拍拍屁股閃人去找框

(一一...家教還真不錯ㄛ~)

 

結尾~~~~~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下落~我問過哥哩~他說那是大陸框, 台灣沒有廠商在做

 

敬請期待下集~~